>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再现惊天隔扣却遭铁闸锁死 末段狂飙难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和步行者之间迎来了第二场对决,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骑士在主场以117-111再次取胜,大比分2-0领先。保罗-乔治本场20投10中砍下了32分8篮板7助攻的豪华数据。

  比赛一开始乔治就火力全开,他先是抢断反击完成单手战斧劈扣,之后又利用反跑命中三分,然后再次在三分线外假动作晃起JR命中三分,在被詹姆斯后转身跳投命中之后,进攻端乔治迅速做出回应,面对欧文时,乔治一个运球突破生生挤开欧文一步直杀内线,面对补防过来的汤普森完成单手战斧劈扣,仿佛当年隔扣鸟人的那一幕那样震撼全场。

  第二节步行者出现三分多钟的得分荒时,乔治强突詹姆斯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在斯蒂芬森连三个中投对飚骑士之后,乔治也续上火力,先是突破之后击地妙传空切到篮下的赛迪斯-杨上篮得分,又利用掩护完成中距离跳投命中,还在抢断之后的反击中助攻跟进的赛迪斯-杨完成轻松上篮,自己也在反击中完成双手扣篮。帮助步行者在骑士的狂轰滥炸中稳住了局势,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

  而在这一节乔治又有一个爆炸扣篮,在面对弗莱时,乔治在三分线外运球一步完成突破,直杀内线腾空而起,骑在补防的乐福身上想要完成单手暴扣,但是在乐福的阻挡犯规下却没能扣进,这一球要是能够扣进比之前隔扣汤普森的那记扣篮更震撼。

  但是在下半场,骑士由于JR的临时受伤换了香波特的首发,也正是这个被迫的换人限制了乔治的火力。香波特每次防守都死死缠着乔治,他几乎撕咬式的防守让乔治十分难受,而在好不容易接到球之后往往会遭到骑士两人的包夹防守,只能被迫选择传球。

  虽然在落后16分的时候,乔治迎着杰弗森的防守命中超远三分,之后夹击乐福完成抢断,进攻端又突破詹姆斯助攻特纳完成扣篮,又强攻詹姆斯骑马射箭命中高难度进球,帮助步行者打出10-0的高潮追到只差5分,但是之后面对香波特连续胯下运球干拔三分不中,步行者最终也无力回天。

  乔治本场数据仍然不错,但是正是他在第三节被限制住的那段时间让比分被拉开了,作为球队领袖的他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13461.shtml report 206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和步行者之间迎来了第二场对决,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骑士在主场以117-111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