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数据证骑士铁定晋级 詹皇生涯18次2-0全通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首轮第二场,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骑士117-111战胜步行者,系列赛2-0暂时领先。

  两场系列赛下来,步行者的确给骑士制造了些麻烦,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综合实力方面,他们的确与对手有着比较明显的差距。

  在步行者队史上,他们与骑士只在季后赛遭遇过一次,当时,步行者轻松的3-1取胜。但是那轮对决,对于如今的步行者和骑士来说,却没有任何参照价值。反倒是考虑到之前几年,詹姆斯和步行者的恩怨,考虑到球队人员配置,皇帝在热火时期,与步行者的三次大战,却可以拿来参考。

  2012年,詹姆斯率热火与步行者鏖战,他们先赢一场,但随后连续输了2场球。不过接下来,热火连扳三局,以4-2将对手淘汰。

  2013年,詹皇的队伍又是先赢一场,但之后,他们输了G2,并且与步行者一直厮杀到抢七大战,才分出胜负。

  2014年,热火第一场就输了球,同样是后发制人的剧本,皇帝又一次成了最终的胜利者。

  尽管,三次对决,詹姆斯的球队都赢了下来,但却赢得非常辛苦。而事实上,不同于詹皇生涯前3次与步行者的系列赛,这一次,他前两场2-0领先的轻松局面,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另外,根据ESPN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詹皇的职业生涯中,他参加的系列赛,曾出现过18次2-0领先的局面。这18次,皇帝没有一次让冷门发生,最终都顺利通关。

  更重要的是,随着季后赛的推进,骑士三巨头的状态越来越好,分工也愈发明确,本场球,詹姆斯、乐福和欧文得分都突破25分,欧文更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反观步行者这边,自己的进攻运转还算流畅,可在防守端,他们对于限制骑士三巨头,实在没有太多办法。

  综合以上的情况,步行者若想在这轮系列赛中翻盘,希望恐怕已微乎其微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17729.shtml report 195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首轮第二场,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