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宿:特里离队时机不合适,对更衣室不利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官方宣布功勋队长特里赛季末离队后,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两大名宿质疑蓝军此举对更衣室不利。

  

  特里14岁就加盟切尔西青训营,在蓝军输给曼联后,他们官方宣布特里将结束22年的蓝色生涯。

  特里的前英格兰队友加里-内维尔表示:“在我看来,切尔西宣布特里离队的时机很奇怪,我认为这对切尔西和更衣室都不合适。也许对曼联的比赛前他们就达成了协议。我不确定此时宣布他离队对谁有利。”

  卡拉格则表示:“这个时候切尔西需要他的经验和领袖能力,因为对曼联的比赛中他们缺乏这些要素。我认为特里依然能在英超贡献很多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18006.shtml report 404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官方宣布功勋队长特里赛季末离队后,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两大名宿质疑蓝军此举对更衣室不利。特里14岁就加盟切尔西青训营,在蓝军输给曼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