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袭击德比对手大巴?不莱梅高层:不可接受!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不莱梅和汉堡的北方德比战前,汉堡球队大巴被不莱梅球迷的颜料包袭击,而不莱梅高层则严厉批评了本队球迷这一行为。

  

  云达总经理格伦沃特说:“这让我们很生气。这样的行为毫无理智可言!”

  而不莱梅经理则认为周日晚上球迷的袭击“完全不可接受”。

  上周末,在汉堡球队大巴开往不莱梅主场的途中,部分球迷向汉堡大巴投掷绿色和白色的颜料包。球队大巴被污损,所幸无人受伤。

  相关阅读:

  北方德比火爆十足!汉堡大巴遭颜料包袭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18704.shtml report 424 在不莱梅和汉堡的北方德比战前,汉堡球队大巴被不莱梅球迷的颜料包袭击,而不莱梅高层则严厉批评了本队球迷这一行为。云达总经理格伦沃特说:“这让我们很生气。这样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