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们是皇马!水爷发推呼吁球迷为球队加油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皇马将会在伯纳乌迎战拜仁。目前皇马以首回合2-1的比分占得先机。大战一触即发,皇马队长拉莫斯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球迷一起为球队加油。

  

  拉莫斯在个人推特上上传了当年对阵拜仁以及马竞打进的关键头球视频,并且配文:“明天你们的心就是我们的心!”

  

  今天凌晨拉莫斯再次发推,他上传了自己庆祝进球以及赛前训练的照片,写道:“我们是皇马!我们无人可挡!”

  

  水爷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18721.shtml report 531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皇马将会在伯纳乌迎战拜仁。目前皇马以首回合2-1的比分占得先机。大战一触即发,皇马队长拉莫斯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球迷一起为球队加油。拉莫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