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掘金推特周报:外网评选,约基奇最佳球员名列27

亚军篮界 阅读(0) 评论()

  掘金推特周报:Score网站消息,约基奇最佳球员评选名列27

  尼古拉-约基奇已经快速成长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好吧,掘金队赛季已经结束,球队运气不佳,最终没能达成闯入季后赛的目标。然而,掘金球迷依然可以对球队寄予不少厚望,大部分的期盼来自于球队的塞尔维亚中锋,尼古拉-约基奇。约基奇在2016-2017赛季中的表现让很多里高城的球迷坚信已有一位未来全明星就在阵中。

  但是这是啥情况?你可以说这是掘金球迷自己的偏爱,理所当然只是掘金球迷对自家球员报以厚望?好吧,可能这是事实。但我们也不仅仅是对约基奇情有独钟,再看看贾马尔-穆雷这位菜鸟的鼎力支持,也证明了约基奇已经快速成长为联盟公认的最佳球员之一。毫无疑问,不仅仅是最年轻的球员之一或者最好的中锋之一,而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Yeahhh, 约基奇 https://t.co/WmtPexHwUu

  — 贾马尔-穆雷 (@BeMore27) 2017年四月13日

  穆雷分享了一个来自Score网站的链接文章,出自Score网站自己的7位NBA观察员,文中基于本赛季而言,包含了前三十位联盟顶级球员的高光集锦。约基奇排名联盟27位,在榜单中领先迈克-康利,克莱-汤普森以及保罗-米尔萨普。文中回顾了本赛季约基奇的数据,还有一个事实是,他成为了自NBA与ABA合并以来,第一个能在一个赛季之内砍下6次三双的国际中锋球员。

  约基奇本赛季到底有多惊艳?好吧,赛季前他在各位专家分析员印象并不明显,专家们对他期望也不高,但是很明显他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穆雷在推特上为队友而感到骄傲,我想我们也应该分享他的这份骄傲。约基奇在生涯的初期就能获得如此广泛关注,这是在是酷极了。好好看看Score.com这篇文章看看目前还有谁榜上有名,看看基于本赛季表现,谁能够名列前十。

  (译者:C’est_la_vi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20029.shtml report 1098 掘金推特周报:Score网站消息,约基奇最佳球员评选名列27尼古拉-约基奇已经快速成长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好吧,掘金队赛季已经结束,球队运气不佳,最终没能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