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半节防守半节进攻拉分 步行者小个阵容坏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和步行者之间迎来了第二场对决,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骑士在主场以117-111再次取胜,大比分2-0领先。比赛过程起伏还是较大的,但是骑士真正获胜的关键还是他们在第二节前半段高强度的防守和第三节后半段犀利的进攻。

  首节比赛骑士并没有占据什么优势,但是到了第二节一开场,骑士就加强了自己的防守,三分钟内只给了步行者一个乔治利用挡拆之后的中距离跳投的机会,限制步行者了一个三分钟的得分荒,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在步行者进攻好转之后,骑士队的进攻也做得相当不错,尤其是詹姆斯带队的那段时间,连续给德隆和弗莱创造出很好的三分投篮机会,帮助骑士始终维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但是制胜的关键还是在第三节。

  第三节后半段,步行者换上小个阵容之后,骑士在场上很好地利用了乐福对斯蒂芬森的这个巨大错位,连续进行强攻,而步行者这套阵容也没在进攻端有太大贡献,比分也就此被拉开了。

  不过,全场比赛骑士也有很多问题,尤其是失误的问题,场比赛他们送出了18次失误,给了步行者很多的直接反击得分的机会。而在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时候,他们也进行了太多一打一和外线的进攻,进攻效率下降,让步行者打出了高潮迫近比分。好在最后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20440.shtml report 169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和步行者之间迎来了第二场对决,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骑士在主场以117-111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