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四强战次回合皇马安胖伯纳乌?巴萨尤文诺坎普

  北京时间4月19号凌晨欧冠联赛四强战次回合将继续开展,联赛、欧冠双线作战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对于目前正在鏖战几只球队来说都处于非常重要的时期。

  八强里面来自西班牙的有三只球队: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的情况现在最好,联赛少赛一轮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3分,客场2:1逆转德甲领头羊前主教练安切洛蒂率领的拜仁慕尼黑。但正是由于前主教练的缘故,此番回到伯纳乌,安切洛蒂肯定会特别卖力,况且首回合还1:2输了比赛,拜仁慕尼黑的众将士的客场之旅唯有放手一搏,才能获得一个四强的席位,皇马的主场伯纳乌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在任何时候都不要低估德意志球队的那颗不死的战斗之心。

  安切洛蒂

  马德里竞技面对的是来自英超的莱斯特队,目前马德里竞技方面联赛基本上已经锁定一个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早早地失去了夺冠的希望,但也是联赛冠军归属很有力的干扰者。而对手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队正式淘汰了桑保利执教的塞维利亚队,但是莱斯特的联赛境遇非常糟糕,双线作战使得球队早早陷入了保级泥潭,拉涅利的下课正是由于联赛一塌糊涂的成绩,总要有人来背锅,补锅匠拉涅利顺便就把锅给背了。这场比赛最不确定的地方就是莱斯特到底有多黑,马德里竞技在主场也仅仅1:0获得胜利,这样的比分不能高枕无忧的保证西蒙尼的球队稳进四强,所以这场比赛的关键点是莱斯特到底能黑多久。

  西蒙尼

  时间翻到20号凌晨,来到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是在主场复制巴黎圣日耳曼的胜利,再次上演不可能的奇迹大胜尤文图斯,还是尤文图斯稳守3:0的比分,拖到比赛90分钟结束进入四强,巴塞罗那就此不肯放弃,为了C罗的100球,梅西也不会答应,这种比赛就是最好刷数据的时候,大力出奇迹,能进球,能助攻,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大比分胜利,并率队进入四强,就是对C罗最好的打击,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方式来和C罗来竞争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

  梅西

  但阿莱格里也表示,在诺坎普尤文图斯不会一味死守,目标是打入2球,巴塞罗那近期后防线上的糟糕表现给了阿莱格里以信心,本赛季巴塞罗那32轮联赛丢掉了30球,场均失球0.93球,欧冠联赛9场丢12球,场均失球1.93个。这个就是阿莱格里眼里巴塞罗那最大的不安因素。

  阿莱格里

  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摩纳哥的主场进行,多特蒙德首回合2:3不敌,客场征战摩纳哥,最终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22135.shtml report 2013 北京时间4月19号凌晨欧冠联赛四强战次回合将继续开展,联赛、欧冠双线作战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对于目前正在鏖战几只球队来说都处于非常重要的时期。八强里面来自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