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亚泰新帅已敲定斯塔诺 前国安主帅签约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长春亚泰1平4负仅积1分垫底!俱乐部终于做出决定让韩国铁帅李章洙交出了帅印,而据塞尔维亚媒体消息,长春亚泰方面已经于上周五在德国与前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年薪为130万美元的合同。斯塔诺将很快走马上任。

  上周末,长春亚泰主场2-3不敌上海申花后,俱乐部方面就暂停了李章洙的指挥权,而由球队技术总监陈金刚暂时代理球队主帅职务。不过很快就有媒体称俱乐部方面第一时间就划定了两位候选人,并且都是有着国安背景的中超老熟人,一位是斯塔诺,一位则是曼萨诺,不过曼萨诺因为个人意愿问题接掌长春亚泰的难度很大。

  今天,塞维利亚媒体就曝出,实际上长春亚泰俱乐部的代表在上周五就已经在德国与斯塔诺达成了协议,并言之凿凿的称,双方签约2年,长春亚泰俱乐部方面给斯塔诺开出的年薪为130万美元,这个价码与斯塔诺当初执教北京国安时所拿年薪相当。

  出生于1973年的斯塔诺算是少壮派教练,他在2012年4月接掌大连阿尔滨队教鞭时,就是在韩国籍教练张外龙“辞职”后,斯塔诺前来救火,当时阿尔滨队3平1负同样是排名末位 ,结果在斯塔诺的率领下,大连阿尔滨在当赛季以第5名的成绩完赛。

  不过就在同年的11月,斯塔诺离开阿尔滨让位于徐弘。不过他很快就收到了北京国安的邀约,接替帕切科执掌御林军,当年率队夺得中超季军。2013 年年底,刚刚续约不久的斯塔诺突然下课,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是从一位采访他的中国记者口中得到这一消息的。2015年1月,斯塔诺重返北京,执掌北控帅印。不过在12月中旬,北控证实斯塔诺已经不再是球队主帅。

  在中国执教期间,斯塔诺带队成绩一直不错,但先后换了3个东家,都提前离任。对于这位少壮派教练,业内评价不一,很多人都提到,斯塔诺的性格存在缺陷。不过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他们对前南教练一点都不陌生。在李章洙之前,几任外教萨普里奇、德拉甘、马里奥托特、斯托扬就都来自于前南地区。这一次,不知道斯塔诺能否拯救长春亚泰。(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22785.shtml report 1233 长春亚泰1平4负仅积1分垫底!俱乐部终于做出决定让韩国铁帅李章洙交出了帅印,而据塞尔维亚媒体消息,长春亚泰方面已经于上周五在德国与前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签订了一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