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奖互动】本期米兰、英超话题等你来聊

  未来2期超级颜论,我们来聊聊米兰收购、英超红蓝大战相关的话题。

  在今天下午的录制中,@颜强老师将邀请到《体坛周报》副总编骆明老师和《足球周刊》总编辑傅亚雨老师,就AC米兰被收购和米兰德比等话题展开一系列的讨论和展望。

  中国财团入主AC米兰后,米兰城两大豪门的老板都变成了中国人,未来两家俱乐部的前景如何?中国老板如何做好意甲豪门的掌门人,未来意大利足球又会走向何方? 未来米兰德比会不会经常在中国举行?意大利2022年能否夺得世界杯?

  

  点击参加有奖互动:

  【有奖互动】本期的话题就是:你看好中国老板带领AC米兰重新崛起吗?

  在今天下午的录制中,@颜强老师还将邀请到BTV主持人张旸老师和一位神秘嘉宾(利物浦球迷),就红蓝大战前后、英超名帅巨星相关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红蓝大战曼联2-0切尔西,穆帅用完胜复仇孔蒂,曼联赢在哪里?连续6年进球20+的阿圭罗为何仅入选一次工会最佳候选名单?坎特到底是强无敌还是有吹嘘的成分?还有,热刺能否追分成功?阿森纳还能成功争四吗?

  

  点击参加有奖互动:

  【有奖互动】你认为英超都有谁称得上是世界级巨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24658.shtml report 896 未来2期超级颜论,我们来聊聊米兰收购、英超红蓝大战相关的话题。在今天下午的录制中,@颜强老师将邀请到《体坛周报》副总编骆明老师和《足球周刊》总编辑傅亚雨老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