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洛瑞急需状态回勇 保罗欲主场擒爵士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雄鹿(1-0)VS猛龙(0-1)(07:00)

  在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猛龙队主场以83-97负于雄鹿队,大比分0-1落后。这使得猛龙季后赛首场比赛的队史战绩来到1胜11负,其中,当首场比赛在季后赛首个比赛日时,战绩0胜9负。4月19日双方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继续在多伦多举行。

  下半场,雄鹿打出一波流奠定了优势,而猛龙则仅仅投出20%的投篮命中率,并且错失了不少进攻篮板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猛龙在落后两位数得分的情况下最终逆转的胜利达到了21场,联盟第一,也刷新了他们的队史纪录。对于本轮系列赛,猛龙球员仍然对球队抱有信心,毕竟这只是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在下一场比赛之前他们有两天的时间来进行调整。

  “我们每年的开局都并不理想,但是我们总能反弹回来,我们下一场毫无疑问将迎来反弹,输球的是我们,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德罗赞说道。

  事实上,猛龙输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核心之一的洛瑞发挥失常,他全场比赛上场34分钟,11投2中得到4分2篮板6助攻。

  “这种情况就是会发生,”洛瑞说道,“我必须要作出调整,适应他们的战术,我会回去看录像,找出自己的问题。我不能就这么下去,必须早点恢复过来,必须想办法找回状态。”

  另外,猛龙悍将伊巴卡与雄鹿的系列赛首战中踩到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脚并扭伤了脚踝,并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不过伊巴卡表示脚踝并无大碍,不会缺席球队与雄鹿的第二场比赛。

  反观雄鹿,球队客场以97-83击败猛龙拿到首场胜利,14分是他们自从2001年5月24日以来最大的季后赛客场取胜分差。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雄鹿队已经在客场连续输掉17个季后赛第一场比赛,距离NBA历史最长记录还有1场之遥(波特兰开拓者队从1983到2003年连续输掉18场)。

  毫无疑问,雄鹿球星“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出色表现是球队赢球的关键,他上场38分钟,18投13中得到28分8篮板3助攻,这也是继雷-阿伦后,首次有雄鹿球员在季后赛客场作战中得到25分5篮板及以上的数据。

  “我们这支年轻球队不断成长,除了字母哥之后,这里的年轻人彼此信任。字母哥可以激发其他球员表现,他在场上时候,每个人都想努力表现。”鹿主帅杰森-基德说道。

  明日再战猛龙,球队仍需要字母哥做好表率,另外,门罗、米德尔顿、斯内尔等人也要继续保持之前的良好发挥,给予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爵士(1-0)VS快船(0-1)(10:30)

  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快船主场95-97不敌爵士。4月19日双方系列赛第二战较量将继续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进行。

  赛后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也是十分懊恼,因为快船相当失去了主场优势。“我们整个赛季都在为主场优势奋斗,现在我们拱手相让了。”里弗斯说道。

  “告诉你实话吧,我们季后赛在主场表现得太糟糕了,我们必须变得更好,他们打得更强硬,他们更有对抗性。”保罗说道,“他们说直到有人输掉主场比赛,系列赛才算开始,我猜我们的已经开始了。”

  快船在对方首发中锋戈贝尔受伤的情况下,依然主场输球,在很多人看来,快船这轮系列赛的前景一片黯淡。不过接受采访时,格里芬表示,不能对第一场输球,有过度的反应,当年他们大比分3-1领先的时候,还曾被翻盘过。

  首场比赛,快船一共出现了15次失误,其中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一共出现了6次失误,明日双方再战,快船必须要减少失误。身为球队的领袖,保罗要展现出更强的攻击性,同时要用传球带动球队。格里芬是球队另一个有威胁的攻击点,他必须要给爵士队制造更多麻烦。乔丹的任务要更重一些,不仅要帮助球队保护好篮板,他也要努力限制对方的内线。

  反观爵士,依靠乔-约翰逊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了抛投绝杀,爵士赢下了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是他在其整个职业生涯里都一直在做的事情,所以当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拿到球时,我们都挺自信的。”迪奥如此盛赞约翰逊。

  虽然爵士拿下了第一场胜利,但糟糕的是,在比赛开始仅仅17秒后,中锋鲁迪-戈贝尔就遭受了左膝盖伤势,随后退出了比赛。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的膝盖没有结构性损伤,但不会出席爵士快船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他预计会在这个系列赛中回归。

  在戈贝尔缺席的情况下,球队就需要其他人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海沃德、希尔、以及替补席上的约翰逊和费沃斯在首战中表现不错,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将好的状态延续下去。另外,迪奥、胡德等人也要给予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公牛(1-0)VS凯尔特人(0-1)(08:00)

  在公牛与凯尔特人系列赛首战中,他们在客场106-102击败绿军,大比分1-0领先。4月19日双方系列赛第二场较量将继续在波士顿进行。

  在首场比赛中,整场比赛,公牛全队篮板球数以53-36领先对手凯尔特人,随之而来的就是公牛拥有着大量的二次进攻机会。

  “在拼抢篮板上我们完成的不错,我们在内线都在一直互相帮助。内线篮板球的争夺是我在意的,当然也是对手看重的,”全场砍下11个篮板,其中包括8个前场篮板的洛佩斯说道,“我知道当我在内线给对手带来压力时,那就会为我的队友们创造机会,这是我应该继续保持的。”

  在与凯尔特人系列赛首战中,韦德12投4中,得到11分6助攻5篮板2抢断2盖帽。他的命中率不是很高,包括扣飞一个必进的球,但是在组织球队和防守方面做得非常不错,充分发挥了一个老将的作用。

  巴特勒在首战中全场轰下30分和9个篮板,再次面对绿军,巴特勒需要做的就是将状态延续下去。另外,洛佩斯、朗多以及首战表现出色的替补球员波蒂斯都要给予巴特勒和韦德更多支持。

  另外,韦德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达到3792分,在明日的比赛中,他只需要拿到8分,得分就达到了3800分,将会成为NBA联盟季后赛总得分第11位达到3800分的球员。

  反观绿军,尽管小托马斯仍在G1中成功得到了33分,但归功于巴特勒的强硬防守,小托马斯投了很多高难度投篮,这也负面影响到了凯尔特人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尽管妹妹因车祸去世,小托马斯仍然上场砍下33分5篮板6助攻。

  “球员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才能在经历这么多后仍然打出以赛亚在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说道。

  今日小托马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并没有穿训练服,他会在明日的第二场比赛结束后离队回到他的老家,华盛顿州的塔科马。他将在那里呆两天陪伴家人,并在第三天,也就是系列赛第三场前与球队会合。他计划不缺席任何比赛。

  如果绿军想要捍卫住主场,那么除了小托马斯之外,其他人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霍福德、布拉德利、斯玛特等人都要有好的表现。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27083.shtml report 3237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雄鹿(1-0)VS猛龙(0-1)(07:00)在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第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