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厄齐尔自传:曾想去巴萨 被瓜帅冷漠拒绝

  日前厄齐尔出版了自传《比赛的魔力》,他自曝曾经想要加盟巴萨,但时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他并不感兴趣,最终德国中场加盟了皇马,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转载了这段文字:

  当我参观巴萨时,没有人带我参观球场,也没有让我去到他们的奖杯室,这让我更加倾向于皇马。和皇马不同,巴萨并没有对我展现出很大的热情,整个参观过程都是如此,尽管我很喜欢他们的踢法。

  最令人失望的是,瓜迪奥拉都没有时间和我会面。在我去巴塞罗那前,我一直确信我会加盟这支球队,至少我希望如此。那时候,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的比赛总是让人看得赏心悦目,他们会在比赛中不间断传球20到30次,整个过程就像是经过精心编排的一样,非常的准确。

  但瓜迪奥拉的缺席让我很疑惑,当我和经纪人从巴塞罗那飞回德国时我还不断问他:“为什么瓜迪奥拉不在那里?”他的回答一直都是:“他正在度假。”之后几天瓜迪奥拉也没有给我打电话,他丝毫没有展现出想签我的意思。

  之后,我对加盟巴萨的热情持续降低,最终也不想去加盟这支球队了,因为瓜迪奥拉的行为。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一直努力想要签下我,他对我很热情,他的表现和瓜迪奥拉完全相反,所以我最终选择了穆里尼奥和皇马

  另外,厄齐尔还在他的书中讲述了自己从皇马转会阿森纳的事情,他表示当时是自己打电话联系了温格,因为他与皇马主席的关系已经冷淡。他转会的消息也震惊了穆里尼奥,穆里尼奥还曾对厄齐尔说他以为这位德国国脚想在皇马挂靴。

  编辑:栗子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30633.shtml report 1359 日前厄齐尔出版了自传《比赛的魔力》,他自曝曾经想要加盟巴萨,但时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他并不感兴趣,最终德国中场加盟了皇马,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转载了这段文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