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退役球员成警务站长,狂奔200米力擒小偷

  据《楚天都市报》4月18日报道,昨日上午,在武汉市硚口区武胜路地铁站外,一名男子扒窃手机后被一名路过的便衣警察扑倒。这名警察,是原武汉红桃K队球员胡劲松。

  

  昨日清晨,胡劲松赶到硚口区凯德警务站上班,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在凯德商场前尾随他人并多次伸手。于是在停好车后,他跟了上去。男子在6号线武胜路地铁站M出口盯住一名拖着箱子、手里还提着东西的年轻女子,利索地从其背包中偷出一部苹果手机。此时,距男子仅30米的胡劲松大喊一声,快步冲上前,对方夺路而逃。胡劲松一路紧追,狂奔200米将其按倒在地,且人赃并获。随后增援的警力赶到,将嫌疑男子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胡劲松1977年出生,是原武汉红桃K队球员,打过后卫和后腰,1994年进入湖北青年足球队;1997年进入湖北多人多队,2000年进入武汉红桃K队,代表球队征战当时的甲B联赛;2003年从武汉队退役。2005年,胡劲松参加公务员考试,成为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名特警,曾4次荣立三等功,目前担任凯德警务站站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31621.shtml report 678 据《楚天都市报》4月18日报道,昨日上午,在武汉市硚口区武胜路地铁站外,一名男子扒窃手机后被一名路过的便衣警察扑倒。这名警察,是原武汉红桃K队球员胡劲松。昨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