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展望:女足欧冠半决赛客战曼城 男足远征土耳其迎战摩纳哥

  刚刚经历了球迷骚乱的里昂球员从科西嘉岛返回,开始备战与贝西克塔斯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

  

  周日晚,里昂球员安全抵达罗纳河边,远离了科西嘉岛的纷乱。当他们走出机场,看到上百名球迷担心急切的眼神,心里是暖和的,那是一种只有对家人才会有的关心。随后球员很快与球迷打成一片,大家有说有笑气氛非常融洽,很快将科西嘉岛的不愉快抛于脑后。

  

  周一早上,里昂不敢松懈,立刻投入到训练当中。一周之内两次遇到球迷骚乱,我们需要冷静下来,将注意力集中到足球本身。接下来的两天每天周有训练课,直到周三早起程前往伊斯坦布尔。

  

  本周对里昂来说同样不轻松,除了客场与贝西克塔斯的欧联杯生死战之外,还将迎来联赛领头羊摩纳哥。拉卡泽特、费基尔、瓦尔布埃纳、莫雷尔、牙莱和托利索都没有前往科西嘉,而图萨尔、迪亚卡比和科尔内也没有出场比赛。达德尔、费里、恩库卢和雷布斯只踢了半场。总的来说,球队还是得到了一定喘息的空间。

  

  不管未来的道路有多艰险,我们是里昂,我们是守护罗纳河的狮子。我们有这样的实力、毅力和团队精神去征服土耳其,击退摩纳哥人。

  

  除了男队两场重量级的对决之外,女足的姑娘们也将迎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城女足。刚刚闯入法国杯决赛的里昂,本赛季还有望完成三冠王的壮举,加油姑娘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35838.shtml report 1212 刚刚经历了球迷骚乱的里昂球员从科西嘉岛返回,开始备战与贝西克塔斯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周日晚,里昂球员安全抵达罗纳河边,远离了科西嘉岛的纷乱。当他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