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兰帕德ins致敬特里:队长、领袖、传奇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切尔西官方宣布队长特里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作为曾经与特里一天征战球场的老队友兼好友,兰帕德在ins上第一时间向老友表示了敬意。

  

  兰帕德写道:特里是切尔西那个不可思议的时代的最后一个人了。和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一起踢球是多么的令人开心!事实上,我认为他可以同足球史上任何时代的伟大后卫相提并论。从上演首秀那一刻起,他就在场上场下引领着俱乐部前进。

  

  特里为每个人树立了标杆,在训练中他要求每个人发挥出色,在比赛中他力求场场获胜,对俱乐部我们要保持尊重。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特里都是传奇,不仅是他的才华,还有他对自己、对周围人的发挥出自己最佳状态的要求。这一切造就了他,使他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队长。

  在场外,特里不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俱乐部其他人以及俱乐部之外很多人的一位非常棒的朋友。他在场外帮助了很多人,很多事并没有为人所见,但定义他是这样的一个人。

  特里,你值得所有的褒奖,希望在赛季结束你可以再次举起两个重要的奖杯,放进自己的荣誉室。相信无论你做什么决定,人们都会尊重你。切尔西是你永远的家。致敬#队长# #领袖# #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36016.shtml report 733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切尔西官方宣布队长特里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作为曾经与特里一天征战球场的老队友兼好友,兰帕德在ins上第一时间向老友表示了敬意。兰帕德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