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队这样的防守力度,若总决赛遭遇勇士队恐将被残虐!

篮球视野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骑士队与步行者队的第二场比赛继续在骑士队的主场进行,骑士队最终在主场有惊无险的以117-111战胜了步行者队,在系列赛中取得了2-0的领先。

  

  本场比赛骑士队三巨头合力拿下了89分,步行者队方面,保罗-乔治拿到32分8个篮板7助攻的数据,杰夫-蒂格贡献23分,兰斯-史蒂芬森拿下13分。

  本场比赛一上来,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就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一次快攻完成暴扣之后,随后他又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帮助步行者队打出了9-4的开局。但是随后骑士队发起反击,打出了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14-11,此后骑士队再次将比分扩大,但无奈防守强度不够,步行者再次将比分紧咬,首节比赛结束时,骑士队以32-29领先。

  

  第二节比赛里,骑士队率先发起猛攻,一度将比分改写成40-29,但是随后步行者队不甘示弱,不断把比分缩小,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63-58领先。

  下半场比赛里,骑士队做出了人员的调整,香珀特顶替受伤的JR-史密斯首发,也正是这一次的调整,使骑士队的防守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单节比赛里,步行者队只拿到了20分,而骑士队则砍下了33分的高分,三节比赛过后骑士队将比分扩大到了18分。

  

  18分的领先优势放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可以说是很难被追回来的。但是骑士队在第四节的比赛里陷入了困境,在进攻端上打不开,整个第四节比赛里只拿到了21分。在防守端上,骑士队同样糟糕,在限制住乔治的情况下,步行者队的其他球员却在进攻端上频频得手,打出了一波7-0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11分。尽管随后欧文站了出来有所得分,但是步行者队随后再次打出了一波10-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104-109,步行者队一度看到了翻盘的机会。但随后骑士队还是没有让逆转再次上演,以117-111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步行者队。

  

  尽管骑士队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在18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还是险些葬送了比赛,我们不得不说骑士队的防守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若说防守,骑士队在第三节比赛里表现的确不错,但是单节比赛的成功却不代表全场比赛的胜利,如若这样的骑士队在总决赛上与金州勇士队相遇,骑士队很有可能被勇士队打得难以招架,毕竟勇士队有着联盟第一的进攻效率。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36481.shtml report 1526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骑士队与步行者队的第二场比赛继续在骑士队的主场进行,骑士队最终在主场有惊无险的以117-111战胜了步行者队,在系列赛中取得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