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深圳站周日将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盈方中国与中国田径协会联手打造的“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首站深圳站比赛将于本周日 (4月23日)在深圳市大运中心鸣枪开跑。这也是继今年3月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荣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以来的首站比赛。

  精耕细作 重返鹏城

  众所周知,深圳大运中心是深圳举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场馆区,也是深圳实施文化立市战略、发展体育产业、推广全民健身的未来中心区。此次重回深圳,赛事主办方力求为选手提供马拉松级别的赛道体验,因此特意将比赛地点设置在深圳市大运中心及周边地区,并对比赛沿线道路采取封路措施。本站比赛路线避开了上上下下的爬升和曲折的弯道,对于业余跑者来说,奔跑体验将更加畅快。

  由专业路线丈量员丈量并经中国田协认证的10公里比赛路线,加上全程专业周到的赛事服务,作为国内10公里路跑赛事的标杆,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深圳站比赛势必要带给跑友最好的跑步体验。

  金牌赛事 助力全运

  通过去年6站比赛的举办,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为国内10公里路跑赛事竖立了标杆,赢得了专业运动员和大众跑者的赞誉;;今年,本项赛事更是荣膺中国田协唯一十公里金牌赛事;在赛道丈量、计时系统、执法裁判及兴奋剂检测等方面,完全遵照国际田联与中国田协的规则和规定执行;通过本赛事创造的10公里路跑纪录,将得到中国田协的认可。

  因为全运会的积分落户,本项赛事也吸引了国内众多的专业跑者,赛事质量和水平均得到很大提升。开年首站,参赛选手中就不乏孔祥龙、万玛、戚振飞、温兴隆等数位强将。

  挑战自我 欢乐继续

  “欢乐跑中国”不止吸引了大批专业运动员,众多严肃跑者也慕名而来。对于这些严肃跑者来说,通过一条与中国田协、国际田联标准接轨的专业路跑赛道证明自己,是一件非常值得挑战、值得自豪的跑步经历。与此同时,在2小时内完成10公里的选手均将获得奖牌一枚、完赛补给一份,并可在官网上查询和下载成绩证书,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广大初级跑友们的参赛愿望。

  深受好评的“欢乐英雄”环节也将继续出现在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的各站活动中。在今年的比赛中,往届的欢乐英雄将从参赛伊始就享受到英雄号码布、专属装备领取通道、专属出发集结通道等多项欢乐英雄特别礼遇。主办方希望借此激励更多跑者在比赛中挑战自我,跑出PB。在《欢乐颂180》演奏结束前完赛的选手除了得到“欢乐英雄”称号和诸多丰厚奖品外,还将享受一项特殊的福利,就是参与柏林马拉松免费名额现场抽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38147.shtml report 1874   由盈方中国与中国田径协会联手打造的“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首站深圳站比赛将于本周日(4月23日)在深圳市大运中心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