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拼光子弹奇迹未上演 二老搏命难挡马刺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首轮第二场,马刺96-82轻取灰熊,系列赛2-0领先。

  半场落后19分,最多时落后26分。

  两节球打完,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马刺将会复制第一场的大胜。而灰熊在输掉这场球后,距离又一次被马刺横扫,也已然不远了。

  时间拉回到G1,那个夜晚,波波维奇故意放任小加索尔的进攻,故意消耗他的体能。尽管小加一人发挥不错,可是灰熊其他人,却明显贡献不足。于是,到了比赛第三节,当小加体能下降,在攻守两端顾此失彼的时候,灰熊瞬间崩盘了。

  G2,马刺继续提升着防守强度,这一次,波波维奇打算在半场,就彻底奠定胜局。因此,他开始狠命限制小加索尔。此招果然奏效,半场球,由于小加哑火,灰熊进攻运转完全陷入混乱。

  首节,灰熊只得到16分,次节,他们略有好转,却也只有21分入账。眼看着半场打完,波波维奇的锦囊妙计,就将完美的奠定胜局。但怎料,易边后,场上却掀起波澜。

  在绝境中,灰熊全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40岁的老兵卡特站了出来,飙中三分。后场核心康利、内线蓝领杰迈克-格林也都挺身而出,用三分杀伤对手。外线频繁开花结果,逼迫着马刺防线逐渐外扩。而开场后始终气定神闲的波波维奇,也开始频繁在场边焦躁的走动起来。

  末节初段,压抑了大半场的小加索尔终于觅得进攻良机,他翻身跳投打成2+1,一度让双方分差来到4分。也是在那一刻,灰熊看到了26分大逆转的希望。

  只是,由于没有足够的攻击点,灰熊此后无法持续的对马刺防线施压。卡特、兰多夫虽然还能得分,但是两位老兵毕竟体能有限。末节后段,随着伦纳德挺身而出,掀起进攻狂潮,比赛还是不可避免的失去了悬念。

  灰熊已经尽力了,面对着强大的马刺,受困于自身人员配置的局限,他们即便想赢球,也努力追赶过,却还是只能带着0-2的劣势,无奈的回到孟菲斯。(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40672.shtml report 196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首轮第二场,马刺96-82轻取灰熊,系列赛2-0领先。半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