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巴拉:尤文用不着羡慕皇马巴萨 在这很开心

  

  本周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展开激战,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巴萨,迪巴拉能否出场备受关注,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新星亲自表态称,他100%会在对阵巴萨的比赛里登场比赛,对于斑马军团来说,这是绝对利好,而巴萨则需要再一次面对这名杀星。

  对阵巴萨的第一回合比赛里,迪巴拉就发挥出色,当时他完成了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图斯3-0击败了巴萨,为晋级四强打下了有利的基础。但是在上周末意甲,尤文对阵佩斯卡拉的比赛里,迪巴拉被蒙塔里踢中了脚踝,一度有消息称,迪巴拉很可能无缘在对阵巴萨的客场比赛出场。

  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迪巴拉却表示,“幸运的是,我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对阵巴萨的比赛,我可能100%会出场比赛。”这样的表态意味着,迪巴拉会亮相诺坎普球场,他必然会成为巴萨后卫头疼的对象。

  迪巴拉刚刚和尤文续约到2022年,年薪来到了700万欧元,对此他说道,“续约就是我的选择,尤文图斯不应该羡慕皇马、拜仁或者巴萨。我同俱乐部的官员进行了沟通,告诉他们,我希望留在这里,而且我在尤文很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41873.shtml report 591 本周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展开激战,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巴萨,迪巴拉能否出场备受关注,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新星亲自表态称,他100%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