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离续约FMVP仅差一步 一哥暗示核心全部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小前锋,2015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将会与勇士队续约。目前双方仅就合同年限问题没有达成协议。

  尽管勇士队在今年夏天面临着续约库里和杜兰特以及奢侈税的问题,但是他们仍然可以用伯德条款留下伊戈达拉。如果杜兰特在合同薪金上选择让步,那么他的薪水将会从2650万美元增加到3180万美元,这样勇士队就可以使用伯德条款留下伊戈达拉还有利文斯顿,这两位老将的薪金不会受到工资帽的影响。

  据消息人士透露,伊戈达拉将与勇士队续约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双方唯一没有谈妥的地方仅在于合同年限。“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勇士管理层完全知道现在的情况,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我和总经理也一直在讨论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不光是我一个人,还有整个球队的情况。我很确定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伊戈达拉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此前杜兰特也在采访中暗示长留金州,这无疑给整个球队打下了强心剂。杜兰特新赛季最多能拿到3600万美元的薪水,但勇士并没有他的伯德条款,这意味着勇士如果想保留现有核心阵容的话,需要让KD做出一些牺牲。而在库里续约的问题上,萌神顶薪留队也不是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43827.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小前锋,2015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将会与勇士队续约。目前双方仅就合同年限问题没有达成协议。尽管勇士队在今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