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晋级希望微乎其微 急盼一人回归防马刺头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首轮第二场,马刺96-82轻取灰熊,系列赛2-0领先。

  两场比赛,虽然进程不尽相同,但结果却是完全相同的。赛后,ESPN列出一组有意思的数据,灰熊前2战的得分,投篮命中数,三分命中数和罚球命中数,竟然一模一样。只是这一次,他们没有让马刺得分过百。

  灰熊真的尽力了,来到今天的比赛,他们也曾在下半场掀起反攻高潮,末节初段,随着小加索尔翻身跳投打成2+1,双方分差一度来到4分。只是,由于没有足够的攻击点,灰熊此后无法持续的对马刺防线施压。卡特、兰多夫虽然还能得分,但是两位老兵毕竟体能有限。而随着今天的比赛输球,灰熊似乎的这轮系列赛征程,似乎已站到悬崖边上。

  纵观历史,马刺总共在季后赛中与灰熊交手4次。除了2011年,马刺惨遭灰熊黑八。其他三次,只要马刺赢下揭幕战,那么他们都最终突围。不但如此,马刺三次淘汰灰熊,还都是以4-0横扫的方式。

  当然,唯一的利好消息是,回顾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4次交手,马刺输了2场,且都是客场失利。也就是说,一旦比赛转战灰熊主场孟菲斯,马刺想全身而退,也绝非易事。接下来,灰熊是否能延续阻击马刺的梦想,也只能寄希望于在主场的血战了。

  但想在强大的马刺面前翻身,是何等困难的事情。如今,除了整体实力上的差距,灰熊的最大问题在于,他们在伦纳德这一点的对位上,劣势实在太明显。系列赛首战,伦纳德就轰下32分;而今天的比赛,他更进一步,狂轰37分11篮板。末节,也正是伦纳德的爆发,彻底浇灭了灰熊最后一丝追分希望。

  常规赛末段,灰熊防守大闸托尼-阿伦意外受伤,与马刺的前两战都没有打。但接下来的G3、G4,若他还不能火线归来的话,那么,灰熊在伦纳德的强攻面前,恐怕连挽回颜面的最后机会都将丧失殆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44045.shtml report 192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首轮第二场,马刺96-82轻取灰熊,系列赛2-0领先。两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