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仅12分兰多夫独木难支 马刺大意险痛失好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对阵灰熊,此役小加索尔发挥失常只得到12分,灰熊再负马刺。

  上场比赛马刺可谓是兵不血刃血洗灰熊,上半场灰熊靠着小加索尔的出色发挥将比分紧咬,但是到了下半场由于体力方面的影响小加不再神奇,下半场马刺将灰熊总得分限制在33分,这样的数据灰熊只能接受输球的结果。灰熊此役继续客场挑战马刺,球队必须做出改变,单单靠着小加一个人发挥是远远不够的,黑白二熊必须同时发力才能有希望拿下比赛。

  马刺这边双塔战术依然有所成效,阿尔德里奇和戴德蒙镇守篮下给了灰熊极大压力。和灰熊不同的是,阿尔德里奇不仅能够强杀篮下还有一手精准的中距离投篮,能够拉开空间为队友制造机会,加上戴德蒙有不错的篮下防守限制灰熊双塔显得游刃有余。

  上半场,马刺并没有让小加索尔率先进攻,相反球队主打康利,康利连续外线出手得分,以此来缓解小加索尔在进攻端的压力。不过马刺这边则靠着阿尔德里奇连续冲击灰熊内线拿分,在阿德的带领下马刺逐渐将分差拉开。次节,灰熊让兰多夫上场搭档替补,不过灰熊的得分只是杯水车薪,马刺靠着团队发挥不断将分差扩大。值得一提的是,小加索尔在第二节进行到8分钟竟然一分未得,此时分差已经来到21分之多,小加上半场的糟糕表现让比赛几乎半场便失去悬念。不过黑熊兰多夫状态不错,在他的连续得分下灰熊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追至20分以里。半场结束小加索尔8投1中只有3分入账。

  下半场,灰熊不仅在防守端有所起色,在进攻端也接连斩获,黑白双雄联手帮助灰熊将分差逐渐蚕食,马刺失误增多给了灰熊反扑机会,康利断球上篮再中此时分差来到11分。此时大加索尔站了出来命中关键3分帮助球队止血,接着篮下挤开防守再拿2分,大加索尔和兰多夫的对攻也让人大开眼界。第四节比赛,灰熊仍然没有放弃比赛,康利命中3分,小加索尔打成2+1此时分差来到4分。灰熊的坚韧在此展现的淋漓尽致,硬生生的将20分以上的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灰熊并没有将势头延续,马刺一波进攻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开,最终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小加的表现低迷,黑熊兰多夫在进攻端承担更多责任,但是无奈双拳难敌四手灰熊最终没能上演逆转勇士的奇迹,此时灰熊最想念的应该是托尼-阿伦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44201.shtml report 208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对阵灰熊,此役小加索尔发挥失常只得到12分,灰熊再负马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