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十年切尔西球迷倒戈支持曼联:因为穆里尼奥带他们一起转会了!

  上赛季莱斯特城夺冠,出来一个梗:三十年的莱斯特城球迷。其实这是一种无稽的戏谑:喜欢英超的球迷,九九支持那几支豪门,像莱斯特城这样5年前还在英冠甚至英甲徘徊的俱乐部,有多少中国球迷,真的喜欢他们?无非是借助蓝狐夺冠,调侃一番。

  

  同样的,喜欢切尔西的球迷,也大多是从2003年开始,彼时俄罗斯人阿布拉莫维奇入主斯坦福桥,注入巨资,把这支球队打造的星光熠熠,次年,穆里尼奥接替拉涅利,执掌球队。从这时开始,狂人的魅力,伴随切尔西的铁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包括全世界各地的球迷。迄今为止,已经14年了。

  

  所以大多数切尔西的非本地球迷,支持蓝军的岁月,也就是14年左右(当然也可以自我调侃为30年)。不像曼联、阿森纳、皇马、米兰这些百年豪门,拥趸球龄都超长。——但是也正是因为切尔西这十几年来,被一个葡萄牙人集中的打上烙印,所以当穆里尼奥离开后,很多人选择感情追随,这是一大看点。

  

  有不少球迷,在穆里尼奥第一次下课后,心底里就开始为国米加油,为皇马加油,原因无他,穆帅给他们带来了太多震撼和感动。而穆里尼奥一个感人之举,就是宁肯好马也吃回头草,2013年第二次签约蓝军。很多球迷都在畅想,狂人这次回来,就别走了,做斯坦福桥的弗格森吧。

  

  但是切尔西出了两个反骨贼: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球员的力量已经强大到左右主帅的命运。穆里尼奥最终在更衣室失势,黯然离开。这一次,很多切尔西球迷,在情感上,是同情支持狂人的,是对蓝军的10号和19号,有所不耻的。

  

  当切尔西做客曼联时,有很多蓝军球迷,宁肯看到曼联赢球,宁肯看到穆里尼奥真臂高呼。这些球迷心里有底线,那就是做人不能背后捅刀子。狂人两次为蓝军呕心沥血,换来这样的下场,切尔西的冷血,有时候就不值得尊敬。所以,比赛前后,很多切尔西球迷,支持曼联,而这也突显了穆帅的魅力:当今足坛,能带球迷一起转会的主教练,他是唯一!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47823.shtml report 1517 上赛季莱斯特城夺冠,出来一个梗:三十年的莱斯特城球迷。其实这是一种无稽的戏谑:喜欢英超的球迷,九九支持那几支豪门,像莱斯特城这样5年前还在英冠甚至英甲徘徊的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