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李宁路跑联赛广州开跑 玩法刷新体验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6日,2017李宁路跑联赛第一枪于广州海心沙公园鸣响,这场将耗时近8个月,横跨15座城市的跑步盛宴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李宁路跑联赛的第6个春秋,广州市田径协会主席李圣旺先生,广州市城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心沙场地负责人单宏斌先生,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副总李芸珊女士,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中国区总经理卫觉锋先生亲临现场,与5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联赛全新征程的开启。与此同时,为了使更多跑者突破赛事名额和地域的限制,享受跑步乐趣,2017线上路跑联赛也已全面开启,跑友可下载柠檬跑步APP进行报名,与线下跑友一起欢乐畅跑。

 

  传统优势 保障跑友无忧驰骋

  李宁路跑联赛自2012年开始举办,经过5年的积累已形成了相当成熟的赛事体系,力求为广大跑友们提供全面无忧的赛事服务。2017年,联赛延续了此前被广泛认可的传统优势,贴心的赛道补给、专业的赛道摄影等赛事保障项目等悉数保留;一直被誉为联赛欢乐担当的领跑兔,以及精心设置的李宁互动体验区仍给跑友们带来了活力满满的赛事体验。此外,将团队概念融入跑步社交的“跑团对抗赛”致力于让比赛充满趣味与温情。所有的传统优势,都将继续在2017年李宁路跑联赛的赛道上发挥“强心针”的作用,保障参赛跑者无忧驰骋。

 

  豪华报名 畅跑更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联赛的报名方式上,李宁深度洞察跑友需求,在保留原有报名方式的基础上,更创新开设了一种全新报名方式——豪华装备报名,除基础报名所包含的所有装备及服务外,更有超轻跑鞋亮相其中,按主办方及组委会要求有效完赛后,便可以获得359元的完赛奖金以作鼓励。在大汗淋漓的畅跑的同时又可以以超低价体验到新款跑鞋,对跑友们而言可谓鱼和熊掌兼得。今天广州的赛道上超轻十四跑鞋更是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有近一半的跑者穿着超轻十四参赛,更专业的跑鞋给予了跑友们更无忧的畅跑,在赛道上尽情驰骋。

 

  全民参与 线上联赛火热开启

  线下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李宁的线上联赛也格外令人期待。今年李宁路跑联赛首次在柠檬APP上启动了线上联赛参与方式,成功突破时间、地域、参赛人数的限制,与更多跑友同享跑步乐趣——跑友在柠檬APP上可通过比赛、活动、任务等环节赚取积分,赢取万双跑鞋、百万奖品等丰厚奖励,共享跑步狂欢。

  崭新起点 未来精彩延续

  五年来,李宁路跑联赛初心不变,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办赛态度,潜心打磨赛事,不断寻求突破,致力于“聚焦大众跑步人群的需求,为跑者提供集产品、服务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大众跑步解决方案”。在第六年的崭新起点上,李宁路跑联赛再次整装出发,力图通过更新鲜的报名方式、更有趣的奖励机制、更多元的参赛渠道吸引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进来,延续这项全民参与的精品路跑赛事。

 


  据悉,2017李宁路跑联赛共设置15个比赛站点,除了刚刚完赛的领跑站广州外,接下来将陆续跑过昆明、重庆、上海、宁波、西安、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北京、济南、郑州、武汉、成都,总决赛将在最后一站深圳举办。跑者可通过指定线下门店,登录李宁官方网站,或关注李宁微信公众号、李宁跑步微信公众号、柠檬跑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赛事信息报名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54311.shtml report 3315 4月16日,2017李宁路跑联赛第一枪于广州海心沙公园鸣响,这场将耗时近8个月,横跨15座城市的跑步盛宴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李宁路跑联赛的第6个春秋,广州市田径协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