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春季越野赛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6日,北京)今天,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跑春季赛如期开跑。凭借独一无二的长城赛道和沿途的自然风景,此次比赛共吸引了300余名跑友参加。由于近期气温上升,山谷里杏花盛开,从都市喧闹突然来到天然氧吧,沿着两边的春色满山,跑友们发起了一场以春天的名义,向长城的奔跑。

一早整装待发的赛道
一早整装待发的赛道

  据介绍,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跑到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CEO张欣女士在2015年发起创立,每年春秋两季举行,此次为第五届比赛。赛事路线由著名越野跑运动员运艳桥设计,参赛者可根据自身状况选择30公里或15公里的线路。今年的比赛也吸引了许多大咖,八一女篮主教练郑海霞、悉尼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以及环保组织GoalBlue为蓝公益大使演员王嘉都现身赛场。

郑海霞为比赛发枪
郑海霞为比赛发枪

  从长城脚下起跑,穿越山花烂漫的山谷,爬过陡峭的长城,才能抵达终点。30公里的赛道分为公路、山路和长城三种,截然不同的地形为原本的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却也带来未知的惊喜。首次参赛的跑友李先生表示,“这样的赛道真是没有跑过,每一段风景都不一样,很有意思!”

 
 
 

  本次比赛30公里赛程的男女组第一名分别以2小时28分和3小时02分夺冠。获奖者获得了爱普生运动手表,轻客电动单车,Altra运动跑鞋,GoOut运动装备,启迈斯跑步机以及由众信来跑吧提供的北海道马拉松入场券等丰厚奖项。在设置比赛优胜者豪华大奖礼包的同时,活动主办方还为每位参赛者都提供了超值的运动参赛包,鼓励更多跑友加入到这项比赛中来。

 
悉尼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获15公里女子组二等奖
悉尼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获15公里女子组二等奖

  据了解,不仅潘石屹、张欣曾多次参加该比赛,雷军、张朝阳、毛大庆等商界名人,Selina任家萱、李响、徐濠萦等演艺明星也曾在长城脚下的公社留下跑步足迹。今年30公里越野跑秋季赛也即将开启报名,关注长城脚下的公社官方微信即可获得最新报名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57676.shtml report 3376 (4月16日,北京)今天,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跑春季赛如期开跑。凭借独一无二的长城赛道和沿途的自然风景,此次比赛共吸引了300余名跑友参加。由于近期气温上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