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上港5球大胜权健 申花0-4惨负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预备队1-4不敌贵州智诚预备队,长春亚泰预备队4-0大胜上海申花预备队,天津权健预备队0-5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重庆力帆预备队1-4贵州智诚预备队

  本轮重庆力帆预备队迎战贵州智诚预备队,第33分钟,贵州智诚预备队凭借对方禁区内混乱之际,由林隆昌破门得分,比分变为0-1。第43分钟,尤里下底传中,刘卫东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为1-1。易边再战后,第58分钟,贵州智诚预备队再度获得机会,李营健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2。第74分钟,梁伟杰帮助贵州智诚预备队再度扩大比分领先优势,比分变为1-3。第79分钟,又是梁伟杰,他在禁区内巧射破门,比分变为1-4。最终,重庆力帆预备队1-4不敌贵州智诚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4-0上海申花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本轮迎来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挑战,双方在比赛中踢得是大开大合,最终长春亚泰预备队凭借着周大地的梅开二度,以及王金良和程长城的破门,长春亚泰预备队以4-0的比分战胜上海申花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1-1江苏苏宁预备队

  本轮河南建业预备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预备队。第37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组织进攻,南小亨破门得分,比分变为0-1。易边再战后,第57分钟,河南建业预备队获得良机,周学忠角球给到禁区,进攻球员头球攻门被扑出,李东泽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1,建业预备队扳平比分。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河南建业预备队1-1战平江苏苏宁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出场名单:1-温智翔、21-靳琪、51-汪维、43-李昕泽、44-王浩楠、47-刘建宏、46-赵宗伟、55-李东泽、48-周学忠、45-宋韩川、56-罗成良。

  江苏苏宁预备队出场名单:57-姜灏、47-许友志、58-王夕杰、19-黄嘉俊、41-钟屹、45-张善羽、42-李世洲、27-杨家威、29-陈吉、59-南小亨、31-高迪。

  天津权健预备队0-5上海上港预备队

  本轮天津权健预备队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第17分钟,上海上港预备队进攻,郑致云接汪佳捷长传外脚背抽射破门,比分变为0-1。第24分钟,上海上港预备队卷土重来,高志杰捅射扩大比分,比分变为0-2。第44分钟,魏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0-3。易边再战,第59分钟,上海上港预备队组织攻势,雷文杰突入禁区,晃过门将轻松将球推射入门,比分变为0-4。第68分钟,张华晨打入一球,比分变为了0-5。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天津权健预备队0-5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

  延边富德预备队1-2华夏幸福预备队

  延边富德预备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狭路相逢,双方在比赛中踢得是大开大合,最终凭借着钟嘉杰、武庆涛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客场告捷,李龙为延边富德预备队打入一球,最终,延边富德预备队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1-0广州恒大预备队

  本轮天津泰达预备队迎来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天津泰达预备队凭借着王秋明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广州恒大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1-1北京国安预备队

  本轮山东鲁能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预备队。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了0-0平。易边再战后,第55分钟,北京国安预备队反击,巴顿率先进球帮助北京国安预备队取得领先,比分变为0-1。可随后,山东鲁能预备队便凭借着李微的进球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剩下的时间里双方均未能取得破门,最终双方战成1-1平。

  辽宁开新预备队0-0广州富力预备队

  作为本轮最晚进行的一场预备队比赛,辽宁开新预备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双方全场虽然都获得了几次良机,但均未把握住,最终双方战成了0-0平。(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58394.shtml report 2208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预备队1-4不敌贵州智诚预备队,长春亚泰预备队4-0大胜上海申花预备队,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