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连长科里-布鲁尔的老将之道

亚军篮界 湖人 阅读(0) 评论()

  湖人布鲁尔的老将之道

  作者:Mark Medina发表于2017年4月17日

  湖人队欣赏老将科里-布鲁尔扮演帮助年轻队友的角色。(照片来自Hans Gutknecht, 洛杉矶新闻日报/SCNG

  科里-布鲁尔脸上的笑容帮助湖人队员们感到更加安心。布鲁尔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鞭策着他的队友们全力以赴。

  布鲁尔对湖人年轻核心们的鼓励方式可不仅仅是和他们伸出手臂绕成一圈,嘴里还会不断说着鼓励他们的话语。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也注意到这位31岁的老将经常指出他的年轻队友们场上糟糕的地方。

  “我感觉这很正常,我总是如此充满活力,所以当我说了一些事情,我想队友们都有在听,” 在上周和球队的告别会后,布鲁尔如是说,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我从来不去发表一些消极的言论,所以当我告诉你一些建议,这肯定是正确的。我不会无缘无故就大喊大叫的。”

  布鲁尔经常对他的队友们喊叫。湖人以联盟倒数第三的战绩(26胜56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布鲁尔经常指出队友们的错误。

  “年轻球员经常专注自己的点,从而忽视了自己的角色任务,这可不能这么干,”布鲁尔说。“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团队,你不能搞乱各自的任务。如果你去观看马刺的比赛,他们一直都在做正确的选择。这看起来是因为他们实际上彼此负责。”

  布鲁尔更乐意让年轻队友们去扛起重任,这也部分解释了湖人为何会在2月23日交易截止日之前送出路-威廉姆斯与火箭队进行交易并获得他的原因。尽管威廉姆斯替补出场,场均24.2分钟内,能以44.5%的命中率砍下领衔湖人的18.9分,湖人队更倾向于将他交易换回一个末端首轮签,同时能为二年级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和三年级后卫乔丹-克拉克森提供更多上场时间。

  由于布鲁尔之后给湖人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布-佩林卡上周专门为他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告别会。正如布鲁尔回忆他们时说,“我上场努力打球,帮助年轻球员们成长并且努力成为一个好的领导者。”

  这段话可以用两种不同的角度去解析。

  首先,布鲁尔替补出场,场均出场14.9分钟,不知疲倦的以43.8%投篮命中率得到了可靠的5.4分。布鲁尔成为了NBA新一代“铁人”,自从2014年二月7日之后,他已经连续出场了227场比赛,正如这位已有十年球龄的老将所言“这意味着我非常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尽管离开的老东家休斯顿火箭队最终拿下了西部第三的战绩,布鲁尔还接受了重新队伍里的角色定位。

  “我热爱篮球,任何时刻只要对我来说是个好机会,我就会全心全意去付出,”布鲁尔说。“可能来年我们还不会是最好的队伍,但是当我们闯入季后赛时,这意味着我们取得了巨大进步。对我而言,来这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取得进步,闯入季后赛也是我和队友们的目标。”

  第二,布鲁尔成为沃顿执教风格的延伸体现。尽管沃顿总是通过他个人的友好品格,积极的鼓舞以及诚实的反馈给队员们最高的支持,沃顿发现这对布鲁尔增强这些观念非常有促进作用。因此对布鲁尔强烈称赞沃顿为一个“出色的教练”也就不感到惊奇了,特别是沃顿的沟通技巧以及赏完糖果又给棒子的双面掌控方法。.

  布鲁尔的发言也反应了他的观点,特别是在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分别效力过六支队伍,为10位不同主帅打过球。

  “你不可能一直被打倒,”布鲁尔对他的年轻队友们说。“他们将会去犯下一些错误,而你必须去改正他们。但你自己也要保持积极的活力。对我而言,我努力去做到二者兼而有之。我努力去帮他们改正错误,但必须是以积极的方式。你可不想一直被打败,慢慢这就形成了一个精神属性的东西”

  布鲁尔接着说,“如果你们有人能够把这些年轻人打得满地找牙,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严重不足或者精神感到要崩溃,这对他们是有好处的。”

  布鲁尔也相信留在湖人对他自己也是有利的。尽管布鲁尔下赛季仍然还有760万美元的合同,他重申他仍然希望留在湖人,看着湖人通过合适的交易引入球员,进一步升级球队阵容。

  目前,布鲁尔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田纳西州,他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什么也不用做。”但之后他会恢复训练,这也是他期待年轻的湖人核心能够做的事。在夸赞了布兰登-英格拉姆,丹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小拉里-南斯和伊唯察-祖巴茨的成长之后,布鲁尔强调休赛期的工作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们未来的成功。这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布鲁尔会用微笑或者责备去迎接他们。

  “他们真的很有天赋,而且非常年轻,仍然处于学习的阶段,”布鲁尔说。“他们做正确的事情,努力工作并且一步一步变得更好。这个夏天对他们的来说会是一个取得巨大进步的夏天。他们很多人都在这呆了两年或者三年,是时候提高到下一阶段的水平了。”

  (译者:C’est_la_vi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59500.shtml report 3208 湖人布鲁尔的老将之道作者:MarkMedina发表于2017年4月17日湖人队欣赏老将科里-布鲁尔扮演帮助年轻队友的角色。(照片来自HansGutkne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