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马济奥:防尤文挖角,桑普将与希克谈续约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为了防止被挖角,桑普多利亚将于周一和当家前锋希克进行会面,探讨续约问题。

  

  希克只有21岁,往后价值只会上涨

  捷克前锋在本赛季的9场首发中打进11球,如此表现的出色吸引来了埃弗顿、国米和尤文图斯的关注。不过根据迪马济奥官网的消息,桑普主席马西莫-费雷罗已经决定在周一和球员的经纪人帕斯卡进行会面,商讨续约问题。

  据悉,希克将得到一份新合同,同时工资也将对应上涨,除此之外,合同中还将插入一条比原先价值更高的解约金条款,目前希克的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价值2500万欧元,此前有报道称尤文图斯想直接砸出这个金额将他带走。

  扩展阅读:

  尤文图斯欲砸2500万欧激活希克的解约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66163.shtml report 516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为了防止被挖角,桑普多利亚将于周一和当家前锋希克进行会面,探讨续约问题。希克只有21岁,往后价值只会上涨捷克前锋在本赛季的9场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