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赞布罗塔:迪巴拉很优秀,可梅西是世界第一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尤文图斯与巴萨的欧冠四分之一首回合比赛中,迪巴拉的表现明显要优于同胞梅西,他一人贡献了两粒进球,帮助球队以3-0完胜对手。外界对这位小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将其视作是阿根廷足球的未来以及梅西的接班人。前巴萨球星赞布罗塔似乎对这个观点不是特别赞同,他认为迪巴拉与梅西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迪巴拉与梅西

  赞布罗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迪巴拉在与巴萨一战中打入了两粒进球,本赛季他在多场关键的比赛中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的技术毋庸置疑,他已经迈入了顶级球星的行列,巴萨在比赛中需要重点照顾这名球员。不过说他会成为下一个梅西的言论有些过了,要知道梅西在他这个年纪已经在巴萨一队征战了8年的时间,已经拿到了两座金球奖奖杯。”

  “我对梅西非常了解,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另外一个梅西,我想可能C罗的水平与他接近吧。迪巴拉就是迪巴拉,梅西就是梅西。世界最佳只有一个,那就是梅西。”他补充道。

  相关新闻链接:

  迪巴拉:我和梅西差距还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68036.shtml report 634 在尤文图斯与巴萨的欧冠四分之一首回合比赛中,迪巴拉的表现明显要优于同胞梅西,他一人贡献了两粒进球,帮助球队以3-0完胜对手。外界对这位小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