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登巴巴、阿扎尔筹建美国职业队

  据英国《太阳报》4月17日报道,去年在上海德比的重伤,令31岁的登巴巴对人生有了重新的规划。日前,登巴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接近在美国的圣迭戈募资新建一家职业俱乐部,切尔西球星阿扎尔以及费内巴切前锋索乌,都会参与其中。

  

  图片来源:《太阳报》

  登巴巴表示,“俱乐部设在圣地亚哥,只要一切顺利,我就会公布俱乐部的确切名字。”这个俱乐部将会征战美国足球联盟,这是美国次级足球联赛,低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登巴-巴的计划将让他成为继德罗巴之后第二位拥有美国球队的前蓝军球员,德罗巴已经加盟了美国足球联盟球队亚利桑那联,并成为了球队股东大会的一员。

  谈到俱乐部的投资,登巴巴表示,“我们可以提供给北美足球联赛所要的一切,一旦能得到肯定的答复,我们就会开始筹建俱乐部。这项计划需要很多钱,但无论是我还是我身边的人,都无需自己亲自掏钱。”

  登巴-巴的前切尔西队友阿扎尔将成为他的合伙人之一,“我们有不少的球员以及投资人都参与其中,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埃当-阿扎尔,他是我非常亲密的朋友。他感到非常兴奋,每次到了圣迭戈都会打电话询问。”登巴巴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68958.shtml report 627 据英国《太阳报》4月17日报道,去年在上海德比的重伤,令31岁的登巴巴对人生有了重新的规划。日前,登巴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接近在美国的圣迭戈募资新建一家职业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