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逆转拜仁多亏21岁小天王 贝尔伤缺他才是最佳替代者

球事百科 阅读(0) 评论()

  未来几天,皇马将迎来两场重量级比赛,分别是欧冠对阵拜仁以及联赛踢巴萨。这两场比赛对于皇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球队球星贝尔却因为比目鱼肌伤势问题将缺席这两场交锋。贝尔的缺席对于皇马无疑是一个打击。对于爱将贝尔缺席比赛,齐达内表示自己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他并不会透露谁将取代贝尔。

  

  虽然齐达内并未明确表示谁将替代贝尔,但在外界看来,齐达内能打的牌无非就是伊斯科、阿森西奥以及巴斯克斯。对于这一点,拜仁主帅安切洛蒂甚至直接了当的表示齐达内会在比赛中让伊斯科首发。

  

  上周皇马与希洪竞技的联赛中,伊斯科首发出场表现不错,梅开二度并绝杀对手。伊斯科这样的表现让他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支持,很多人都在呼吁给予伊斯科欧冠首发的机会。不过,在皇马本赛季过往9场欧冠比赛中,伊斯科只踢了2场,出场时间也仅为77分钟。由此可见,在欧冠赛场之上,齐达内并不十分信任伊斯科。

  

  上一场与拜仁的欧冠淘汰赛,贝尔在下半场开始后15分钟受伤下场,替换他出场的是96年小将阿森西奥。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阿森西奥展现出来自己的实力,传球、过人、配合处处都显现着星光,在79分钟的一次左肋斜传更是助攻老大哥C罗破门得分,并最终帮助球队在客场2-1逆转战胜拜仁。

  

  阿森西奥助攻C罗破门

  本赛季,阿森西奥在皇马得到的机会并不算多。但他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赛季初,在欧洲超级杯以及西甲的前几场比赛中,阿森西奥成为了球队决定性的球员,在各项赛事中都取得过重要进球。而随着BBC的伤愈复出,阿森西奥曾被迫上过看台,但他仍保持着出色状态。与拜仁的首回合比赛,在客场安联球场,年轻的阿森西奥给C罗送上的那个助攻,很可能成为这组淘汰赛的关键所在。

  

  如今贝尔伤缺无法出场,当所有人都认为伊斯科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时,阿森西奥或许才是齐达内手下的奇兵。毕竟齐达内对于阿森西奥是非常重视的, 2015-16赛季,阿森西奥曾被前任皇马主帅贝尼特斯租借至西班牙人练级,但本赛季齐达内坚持将阿森西奥留在球队阵容中,虽然他获得的出场时间不多,但也取得了8粒进球。这样的表现也算是回报了齐达内对他的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70329.shtml report 1640 未来几天,皇马将迎来两场重量级比赛,分别是欧冠对阵拜仁以及联赛踢巴萨。这两场比赛对于皇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球队球星贝尔却因为比目鱼肌伤势问题将缺席这两场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