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日比赛预告】小托马斯继续出战!戈贝尔归期未定!

直播汪 阅读(0) 评论()

  

  明天将继续进行三场比赛,在几支队伍的第一场的较量中,雄鹿客场以下克上,战胜了东部第三的猛龙;小托马斯面对亲妹妹去世的噩耗,依旧坚持在场上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但可惜球队首场不敌第八的公牛;爵士在开场仅十几秒就损失大将戈贝尔的情况下,凭借乔约翰逊的绝杀战胜快船!

  

  

  

  明天的比赛,小托马斯仍旧不会缺席,他预计在明天的比赛结束后回到家里陪家人度过两天,然后继续参加第三场的比赛!而戈贝尔归期未定,将缺阵第二场!

  明天见!

  腾讯NBA直播导演组官微

  MV·海报·女主播动态·演播室花絮

  直播汪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71709.shtml report 745 明天将继续进行三场比赛,在几支队伍的第一场的较量中,雄鹿客场以下克上,战胜了东部第三的猛龙;小托马斯面对亲妹妹去世的噩耗,依旧坚持在场上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