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新女友曝光,撞脸钟丽缇,独具熟女范儿

24秒篮球 杜兰特 阅读(0) 评论()

  杜兰特特曾表白“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直言“愿意喝她的洗澡水”。

  阿杜的的表白并没有得到女神的回应,但他的身边似乎从来都不缺女人。美国媒体曾爆料,杜兰特通过INS约x过不少女人,私生活糜烂。

  最近,阿杜又有新恋情曝光,女主角是勇士跟队美女记者,叫罗萨琳-奥伍德。

  罗萨琳-奥伍德身高1.78m,身材性感,长相漂亮,难怪阿杜会沦陷。

  罗萨琳今年29岁,比杜兰特大1岁,身高1米78,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拥有传播学的学士学位和社会学的硕士学位。

  罗萨琳采访库里。

  罗萨琳采访汤普森。

  值得一提的是,从长相看,罗萨琳跟我国影星钟丽缇有几分神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74123.shtml report 1796 杜兰特特曾表白“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直言“愿意喝她的洗澡水”。阿杜的的表白并没有得到女神的回应,但他的身边似乎从来都不缺女人。美国媒体曾爆料,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