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特里确定离队,西布朗领跑争夺战

  根据《太阳报》报道,西布朗主帅普利斯有信心拿下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切尔西队长特里。

  

  特里近日已官方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根据之前的报道,西布朗在1月份就曾尝试引进蓝军队长,但当时没能如愿。

  英媒称由于特里的年纪以及联赛的薪金结构问题,美国大联盟可能不会尝试引进特里,所以西布朗主帅普利斯有信心在赛季结束后引进这位36岁的蓝军队长。

  特里相信自己还能够继续在场上给予球队帮助,他在宣布自己将离队的同时还通过切尔西官网表示:“我非常渴望继续向前迈进,我会继续去寻找新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79456.shtml report 382 根据《太阳报》报道,西布朗主帅普利斯有信心拿下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切尔西队长特里。特里近日已官方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根据之前的报道,西布朗在1月份就曾尝试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