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要求队友全力提高对抗 劝告芬森不要情绪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再赢一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已经是0-2落后,赛后步行者队主将保罗-乔治对全队表现不满,很失望没有对抗力。

  赛后泡椒说:“骑士对我们采取包夹战术,给我们带去很大困境,这原本我们可以使用更多的挡拆来解决问题,然后我们需要大个子球员来更好地发挥作用,比赛中当我陷入包夹时候,我会去寻找大个子并且尝试给他们传球,然后利用三对二或者四对三的优势,这是唯一能破包夹方法,因为他们不会想被挡拆摧毁。”

  比赛当中史蒂芬森表现得不够冷静,今天比赛中芬森效率值为-7,乔治说:“他应该在那种时候控制自己,兰斯在我们更衣室你要是一位领袖,他的身体对抗力需要提高,我都知道兰斯是一个性情中人,他充满斗志,他想把这些努力全部放在球场上。”

  乔治也先看到特纳更多的付出,这位步行者队两年级中锋全场比赛10投3中得到6分6篮板3盖帽,相比常规赛场均14.5分7.3篮板2.1盖帽略差。

  “我们需要他去挑战特里斯坦-汤普森,让汤普森远离篮板球。”乔治说道这位21岁中锋时,“他需要去让自己在禁区更灵活,他知道如何去提高。”继上场乔治不满C.J.迈尔斯抢去最后一投后,今天比赛里乔治再度对队友表示不满。

  乔治第二场比赛拿下32分8篮板7次助攻,这个系列赛里他场均30.5分6.5篮板7次助攻48.7%投篮命中率55.6%三分球命中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80893.shtml report 174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再赢一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已经是0-2落后,赛后步行者队主将保罗-乔治对全队表现不满,很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