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青训违规遭英足总调查恐重罚 瓜帅该背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曼城青训违规恐遭英足总重罚


  虽然曼城本赛季已无望与切尔西掰掰手腕争夺英超联赛冠军,但蓝月亮却还有机会和蓝军在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决赛中争夺该项赛事的奖杯。近日,英国《独立报》独家披露了曼城青训看似欣欣向荣的背后,却存在着违规操作引进年轻球员的巨大隐患。

  该报介绍,自从贝吉里斯坦2012年在曼城履新,他便打算将在拉马西亚的那一套青训建设思路搬到这里。与此同时,贝吉里斯坦还将博雷尔(Rodolfo Borrell)挖到了曼城,出任曼城全球技术总监,重点就是全世界范围内寻觅有潜力的新星。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他立即将老朋友博雷尔邀请至一线队加盟教练组,博雷尔青训的工作便留给了曼城青训学院现任首席教练威尔考克斯(Jason Wilcox)。此君同样也是一位优秀的青训管理者,让曼城青训各级梯队的表现节节攀升。

  本赛季早些时候,曼城三个年龄段的青年队曾以累计20-0的悬殊比分血洗了同城死敌曼联,一时间让英国媒体哗然。一方面,曼城青训实力有目共睹;另一方面,媒体也指出,曼城不出成绩才奇怪,毕竟从2014年12月以来,俱乐部投入了近1.5亿英镑用于打造俱乐部的足球青训学院,如此令人咋舌的费用没有几个俱乐部可以拿得出来。

  就在英青年足总杯决赛首回合开打前,曼城方面却遭受到了来自英足总的调查。英足总对曼城进行调查的理由是曼城青训学院在三名年轻球员(具体名字不详)的引进上可能存在违规操作的可能性。英足总将调取曼城的银行和电话记录,来进一步了解这些转会的细节。早些时候,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刚刚受到青年队两年禁止引援及10万英镑罚款的处理,理由是利物浦违规引进了一名斯托克城的年轻球员。如果最终调查确定蓝月亮存在同样违规操作,那么蓝月亮也极有可能将面临相似的惩罚。

  《独立报》还以沃特福德青训的妖星桑乔(Jadon Sancho)为例,这位天赋异禀的攻击型中场在2015年被大黄蜂买下,但他却一门心思打算转换门庭,但按照英足总规定,俱乐部的U23球员在转会时,即便合同到期,依然需要由新东家向球员旧主支付一定金额的培养费,而曼城则可能投机取巧,省略了这部分的费用,引来了相关俱乐部的不满和投诉。类似的情况还存在于富勒姆的理查兹(Taylor Richards)和布伦特福德的前锋波维达(Ian Carlo Poveda)的转会上,包括已经在曼城效力的西班牙新星迪亚兹(Brahim Diaz)当初的转会也都是英足总调查曼城的重点。

  曼城本赛季一线队只有伊希纳乔一名青训产品,曼彻斯特当地媒体对于瓜迪奥拉宁可用费尔南迪尼奥和纳瓦斯这样的外援客串右后卫,也不给新星马菲奥(Pablo Maffeo)机会感到无法理解。瓜迪奥拉当然也有自己的难处,如果青训球员水准足够,谁不愿意用年轻人呢?当初他提拔了一串拉马西亚少年便是最好的佐证。而青训不够给力也让瓜迪奥拉给曼城青训学院施加了更大的压力,重压之下为了尽快出青训精品,该学院在选苗子时铤而走险违规操作也就不难理解了。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86227.shtml report 1669 曼城青训违规恐遭英足总重罚虽然曼城本赛季已无望与切尔西掰掰手腕争夺英超联赛冠军,但蓝月亮却还有机会和蓝军在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决赛中争夺该项赛事的奖杯。近日,英国《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