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首轮比赛19连胜,是他太强还是对手太弱?

萌话NBA 詹姆斯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二度击败步行者后,詹姆斯取得了他季后赛首轮第19场连胜,也就是说他已经超过四个赛季没有在季后赛首轮输过比赛了,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

  如果把范围扩大到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的话,他在首轮也仅输过7场比赛,其中有4场是生涯早期输给奇才队,其余三场分别被公牛、76人和尼克斯拿下。而与之相对比的是,今年是詹姆斯第12次季后赛之旅,其中首轮有6次是横扫晋级,今年有可能是第7次!

  如此轻松的晋级,是詹姆斯太强还是他的对手太弱呢?事实上,最近12个赛季詹姆斯首轮对手的战绩在西部的平均排名只有9.2名,其中更是有9个赛季在西部前八之外。

  不可否认,詹姆斯和他的球队一直是联盟顶级强队和争冠热门,但是强如马刺也有多次在首轮折戟的经历,詹姆斯的晋级之路相比之下,实在显得有点轻松了。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86284.shtml report 854 在今天二度击败步行者后,詹姆斯取得了他季后赛首轮第19场连胜,也就是说他已经超过四个赛季没有在季后赛首轮输过比赛了,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如果把范围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