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报:阿森纳和米兰双雄争抢本泽马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阿斯报》报道,今夏有三支球队想求购本泽马,他们分别是阿森纳、国际米兰和AC米兰。

  

  本泽马本赛季状态有所回落

  米兰双雄想通过在今夏引进本泽马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上赛季本泽马27场联赛打进24球,状态火热,但本赛季法国人的表现似乎有些回落,为了追求阿扎尔,皇马有可能在今夏放走本泽马腾出薪资空间。

  阿森纳则一直都是本泽马的追求者,枪手希望能够给法国人提供一个包括欧冠在内的更令人感兴趣的长期计划,这正是米兰双雄暂时无法给予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87035.shtml report 356 据《阿斯报》报道,今夏有三支球队想求购本泽马,他们分别是阿森纳、国际米兰和AC米兰。本泽马本赛季状态有所回落米兰双雄想通过在今夏引进本泽马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