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海成正式出任韩助教 称韩国队输中国非实力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郑海成正式出任韩助教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 韩国足协当天正式宣布韩国功勋教练郑海成出任韩国队的首席助教,临危受命的郑海成表示有信心辅助主帅施蒂利克带队在12强赛剩余3轮比赛有上佳的表现:“会为韩国队连续9次进军世界成功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韩国队之前聘请了名宿车杜里、薛琦铉加入教练组,但两人都被指执教经验尚浅,不够分量。这次则寄望有着资深执教经历的郑海成可以辅助施蒂利克让韩国队走出当下的困境。郑海成被誉为是韩国足坛的功勋教练,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为希丁克率队历史性地挺入四强贡献不小的力量。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又辅助当时的主帅许丁茂,令韩国队首次在客场作战打入十六强。曾出任济州、全南天龙队主帅的郑海成近年来担任母校——中央高中的足球队教练,致力于后备力量的培养。

  郑海成今天透过韩国足协表示,“我很清楚近一段时间来,深爱着韩国足球的国民们对于国家队的一系列指责和担忧,我会带着使命感和献身的觉悟尽最大努力辅助主帅的执教工作。”韩国队目前在12强赛以4胜1平2负积13分位居A组第二,虽然还在出线圈内,但客场败给中国队和主场险胜叙利亚队让主帅备受指责,韩国队的竞技水准也被指大幅度下降。对此,郑海成表示输给中国队并非因为实力不济,而是心态、配合等方面出了问题,“韩国队的出线前景还是在A组中占有相当优势的,剩下3轮比赛我们会全力取胜。希望我的加入对教练和球员有帮助。”据悉,韩国队计划在5月重新召集球员集训。(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87687.shtml report 1011 郑海成正式出任韩助教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韩国足协当天正式宣布韩国功勋教练郑海成出任韩国队的首席助教,临危受命的郑海成表示有信心辅助主帅施蒂利克带队在12强赛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