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尔希尔自曝:祈求上帝让我少受伤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威尔希尔自曝:祈求上帝让我少受伤

  

  杰克·威尔希尔坦诚自己为了少受伤病折磨常常向天祈祷。

  阿森纳中场本赛季被租借到了伯恩茅斯,然而依旧没能摆脱受伤厄运。在接受Kicca采访时,他解释了宗教信仰对自己生活的影响。“我是基督教徒,但

  是并不会每周末都去教堂或每次吃饭前都祷告。”他说到,“但是我相信上帝是存在的,即使我不是那种完全的基督教徒。

  “有时候你坐在椅子上无所事事,会东想西想,你的脑海里会浮现一个疑问——上帝是否真正存在。我认为是存在的,我信仰基督教。

  英格兰人认为信仰帮助他克服了不少伤病侵袭。在过去效力阿森纳的两个赛季里,“太子”只出战了17场比赛。但是本赛季在伯恩茅斯,他已经27次在比赛中亮相。

  “我认为上帝帮助我克服了不少伤病。”他继续说,“正是有这样的感觉我才可以一次次重新返回赛场。

  “在体育室恢复性训练的日子简直暗无天日。八点到,五点走。看着队友们正常来来往往。

  “虽然痛苦,但是我知道这样可以帮助我更快重返赛场,帮助我找回最佳状态。”

  在客场0-4负于热刺的比赛中,威尔希尔脚踝受伤被迫离场。希望这一次他的祈祷可以再次帮助这位信徒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88268.shtml report 1130 威尔希尔自曝:祈求上帝让我少受伤杰克·威尔希尔坦诚自己为了少受伤病折磨常常向天祈祷。阿森纳中场本赛季被租借到了伯恩茅斯,然而依旧没能摆脱受伤厄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