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恒丰智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正式受理秦升申诉:将缩短仲裁时间公平公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国足协新闻通气会上,谈到第5轮中超的热点问题。足协表示受理了秦升的申诉,目前还需要进行一些流程的调查,但仲裁委员会将尽量缩短时间。

  秦升因为对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恶意踩踏动作,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半年的严厉处罚。秦升对足协的处罚不服,故而提起上诉。究竟秦升的处罚能否重新审理,这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按照相关规定,仲裁委员会三个月内做出最终处理意见便可以,但仲裁委员会周明谈到时表示,“我们将尽量缩短仲裁委员会的处理时间,不会故意拉长。”

  仲裁委员会的合议厅成员,将包括仲裁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令一名仲裁员共同组成。此前2010年孙继海便曾对纪律委员会的处罚踢出申诉,并最终获得撤销处罚的结果。但周明表示,因为他本人当时并不在仲裁委员会,所以并不清楚当时的过程细节。

  但周明同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还需要通过答辩和证据交换,以及当事人时间问题、仲裁员时间问题等多方面的考虑。”周明还表示,公正性毋庸置疑,“并不是足协的工作人员处理,而是选用外聘的专家,这些专家都在领域内有着声誉,他们都将会坚持法律原则,公平公正性上不存在问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89623.shtml report 906 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北京时间4月18日,中国足协新闻通气会上,谈到第5轮中超的热点问题。足协表示受理了秦升的申诉,目前还需要进行一些流程的调查,但仲裁委员会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