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拉格:4分并不难追,热刺仍可能夺冠

  红军名宿卡拉格表示,如果本赛季热刺无法夺得一个冠军,那就是失败的。他也认为热刺还有可能在联赛夺冠。

  

  热刺与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4分

  目前热刺与切尔西的分差是4分,周末双方将在足总杯半决赛中碰面。

  “虽然大家都在讨论联赛,但是如果我是热刺球员,这周足总杯半决赛相当重要,这是球队拿到冠军的好机会。”

  “这支球队太棒了,应该获得冠军,我们这两三个赛季都在看他们的比赛,我们想要看到他们成功。热刺拥有英格兰年轻球员,如果两三年内不能赢下什么,这会很悲剧。”

  “他们必须赢下足总杯。”

  卡拉格也提到了英超争冠形势,他和同为天空体育专家的加里-内维尔都表示,热刺仍有可能在联赛夺冠。

  “4分并不是很大的差距,如果热刺把分差缩小到2分了呢?4分还需要2场比赛,切尔西还可以允许在一场比赛中丢分,如果你把分差缩小到3分甚至更少,那么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可能改变争冠形势,到时候切尔西就会感受到真正的压力。”

  “不过大家不要忘了上个赛季的热刺,当时热刺一直跟莱斯特城咬得很紧,但是赛季后期功亏一篑。本赛季热刺又到了这个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89677.shtml report 651 红军名宿卡拉格表示,如果本赛季热刺无法夺得一个冠军,那就是失败的。他也认为热刺还有可能在联赛夺冠。热刺与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4分目前热刺与切尔西的分差是4分,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