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3+4,骑士错失强援!完爆年迈德隆,本可成詹皇身边巴恩斯!

Fire体坛 阅读(0) 评论()

  NBA季后赛火爆上演,骑士主场以117-111战胜步行者,大比分2-0。骑士三巨头合砍89分,乔治空砍32分8篮板7助攻

  

  步行者上场仅以一分惜败,输得很不甘心,试图本场重拾士气,但结果却不理想。上半场双方还很胶着,但是第三节勒夫开挂,一人连续五个回合低位强吃,凭一己之力打了个10-0,为胜利奠定基调。虽然步行者在乔治的带领下末节疯狂反扑,但关键时刻TT连续两个前场板为骑士守住胜果,再度击败对手。

  

  虽然步行者输球,但他们也都尽力了,只能说骑士发挥的更好。史蒂芬森表现抢眼,得到13分4篮板,是步行者替补席最稳定的火力。在外漂泊三年之后,曾经的师弟再次回到了步行者,签下了3年1200万的合同。底薪便可搞定却付出这么大代价,可见步行者对他信任,而师弟也不含糊,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球队,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助步行者最终挤进季后赛。

  

  史蒂芬森回归步行者之后,场均7.2分4.2助攻4篮板,但他的作用远不止数据显现的这些。他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他的斗志很有感染力,每支球队都需要这样一个角色。辉煌时的师弟曾是联盟三双王,场均13.8分7.2篮板4.6助攻,被称为“小威少”,虽然三年时间过去了,但是师弟打球风格还是没变,相当强硬。

  

  骑士望着现在的师弟,真是追悔莫及。骑士曾在1月份试训过师弟,詹姆斯也表态能够接受他,然而骑士最终还是签下了名气更大的德隆。事实证明,这笔签约并非最优选择,德隆迟迟未能融入球队,防守端更是比欧文更差的漏洞。骑士过于求稳,选择更保险的德隆,却没有想过在史蒂芬森身上赌一把。

  

  如今的骑士防守堪称灾难,联盟前三的进攻效率,却有联盟倒数的防守效率,替补席还缺乏激情与活力。而史蒂芬森却能很好的弥补这些,季后赛考验的是防守,师弟的防守远胜德隆。他的攻守俱佳,在季后赛中的作用要大于德隆,现在为时晚矣。反观是强敌勇士,中期仅有老将巴恩斯一笔签约,这个狠角色足矣抵得上一名明星球员了,勇士管理层在引援方面水平不逊于骑士,宁缺毋滥。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92269.shtml report 1730 NBA季后赛火爆上演,骑士主场以117-111战胜步行者,大比分2-0。骑士三巨头合砍89分,乔治空砍32分8篮板7助攻步行者上场仅以一分惜败,输得很不甘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