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刘健现身梅州五华县 为青少年公益足球助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心系天下希望操场暨梦想足球课堂启动仪式今天在广东梅州五华的体育运动学校操场举行。恒大球员郜林、刘健出席活动,为足球课堂助力。当天下午,梦想足球课堂也正式开班,郜林、刘健亲自上阵,各自带领一队来了场球赛PK。

  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6年8月,郜林就曾携妻子一同前来梅州五华看望足球少年。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已经第二次来到梅州五华的郜林表示能再次来到这里很开心。“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尊重!也感谢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帮助更多的孩子圆梦。希望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可以得到更好的训练环境,有机会站上更大的舞台。”

 

  当天下午,梦想足球课堂也正式开班。郜林、刘健与恒大足校西班牙教练哈维教练一起带领小球员们进行了战术训练课。训练之后,郜林与刘健更是各自带领一队来了场球赛PK,郜林更是表示,如果有好的足球苗子,可以与恒大足校签约,费用由自己来承担。

  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心系天下产品室主任张丽珍,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谢长仙,五华县县政管办主任张云中,五华县体育局局长廖焕雄一道见证了心系天下希望操场的落成并与郜林、刘健为足球少年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及运动装备。

  2017年,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将会进一步深化“为更多孩子圆梦”的公益主题,开展“为足球少年圆梦”的主题公益计划,通过建设山区球场的硬件支援到开展球星亲训的软件支持,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实现心中的足球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92602.shtml report 1398 心系天下希望操场暨梦想足球课堂启动仪式今天在广东梅州五华的体育运动学校操场举行。恒大球员郜林、刘健出席活动,为足球课堂助力。当天下午,梦想足球课堂也正式开班,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