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奶!戈丁:瓦尔迪很拼,挺适合马竞的

  戈丁相信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的实力足够为马竞效力,接下来两队将在欧冠8强次回合比赛中碰面。

  

  周中两人将再次碰面

  在首回合比赛中,蓝狐客场0-1输给了床单军团,瓦尔迪整场碌碌无为。不过接下来的次回合比赛,这位英格兰前锋肯定要拼尽全力,戈丁也明白瓦尔迪的威胁,他告诉《邮报》:“瓦尔迪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每一次比赛他都很拼,从来不会让出机会球,哪怕一次也不会。这样的前锋对一支莱斯特城这种风格的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可以说,没有瓦尔迪就没有我们熟知的莱斯特城。”

  当被问到瓦尔迪能否为马竞效力时,戈丁说道:“当然可以啦额,我认为他能为世界上大多数球队效力,谁不想要一个为球队牺牲自己的球员呢,更何况他还能为球队提供更多的进攻选择。”

  本赛季,瓦尔迪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3球,只有1球出现在欧洲赛场。不过,上赛季他打进24球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联赛冠军,只要状态正常,他依然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前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93490.shtml report 541 戈丁相信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的实力足够为马竞效力,接下来两队将在欧冠8强次回合比赛中碰面。周中两人将再次碰面在首回合比赛中,蓝狐客场0-1输给了床单军团,瓦尔迪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