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02:45欧冠直播:莱斯特城vs马竞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2:45,16-17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英超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回到主场对阵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

  赛事类型:欧冠1/4决赛

  对阵双方:莱斯特城vs马竞

  比赛时间:4月19日02:45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莱切斯特城换帅后强劲的势头有所放缓,首回合在客场以0比1告负,这使得他们回到主场还有机会去拼搏一个晋级机会。莱切斯特城上周末在英超面对保级球队水晶宫,曾在比赛中一度建立两球的领先优势,不过最终还是被对手顽强扳成2-2平手。不过能够止住联赛与欧战的连败局面,对他们来说还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目前球队没有保级压力,他们可以全力以赴面对这场比赛。

  马竞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凭借格列兹曼罚进的一粒点球,最终他们以1-0小胜对手建立起了晋级优势。球队近期表现强势,周末他们在罚丢两粒点球的情况下还是以3-0轻松拿下副班长奥萨苏纳,最近9轮比赛赢下7场,积分榜前三的位置得到进一步巩固,这也使得球队可以专心来面对本场比赛。

  历史交锋:

  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马竞1-0击败莱斯特城。

  首发预测:

  莱斯特城(442):舒梅切尔/福克斯、瓦斯勒夫斯基、贝纳鲁亚内、辛普森/阿尔布莱顿、金沃特、尼迪迪、马赫雷斯/瓦尔迪、奥卡扎基

  马竞(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戈丁、萨维奇、路易斯/卡拉斯科、萨乌尔、加比、科克/格列兹曼、托雷斯

  莱斯特城成英超骄傲

  在上赛季莱斯特城拿到英超冠军时,不少怀疑蓝狐实力的人并不看好这支球队的欧冠旅程。甚至有部分英超球迷担心,莱斯特城可能会在欧冠赛场上给英超丢脸,给英超蒙羞。然而,如同上赛季创造的英超奇迹,莱斯特城在欧冠赛场上演绎着自己的神奇征程。在欧冠小组赛中,莱斯特城力压群雄,豪取头名昂首出线。在欧冠首轮淘汰赛中,深陷英超降级圈的莱斯特城在客场告负的情况下,次回合回到主场后发制人,成功晋级八强。欧冠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蓦然回首,莱斯特城竟然成了英超的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95431.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2:45,16-17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英超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回到主场对阵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赛事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