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1/4决赛直播:皇马vs拜仁 莱万复出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45,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来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首回合拜仁在主场1-2不敌皇马。

  赛事类型:欧冠1/4决赛

  对阵双方:皇马vs拜仁

  比赛时间:4月19日02:45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由于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时候受伤,莱万多夫斯基缺席了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由穆勒顶替出战,但是穆勒全场基本隐身,效果并不理想。此役莱万确定可以出战,当年对阵皇马莱万曾经完成大四喜。作为当今足坛顶级的神锋之一,此役莱万能否披荆斩棘,帮助拜仁战胜皇马呢?值得期待。

  皇家马德里近期状态不俗,运气也上佳。在西甲联赛中,他们8次上演80分钟之后的绝杀,一次又一次浇灭巴塞罗那追分的希望。欧冠面对强敌拜仁,他们又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先下一城。最近10场比赛,皇马8胜2平,势头不减。本场比赛,他们只要守平,甚至0-1小负,都可以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进半决赛。

  拜仁慕尼黑大意失荆州,主场对战皇马时,他们不但先进1球,随后还获得点球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但很遗憾的射失。从2-0,到1-2,这里外里相差了太多。拜仁此番已经面临绝境,客场作战只能全力拼胜。上轮联赛中,他们客场闷平了勒沃库森,最近4场比赛,拜仁1胜1平2负,状态进入低谷。但上轮联赛中,也不排除拜仁主动留力的因素,毕竟对他们而言,欧冠才是目前最要紧的。

  历史交锋:

  双方最近10次交战,皇马6胜1平3负,占据优势。尤其是在主场,皇马5战5胜,完全压制拜仁。不过从时间上来看,最近的一场主场作战也是3年以前了,参考程度一般。

  首发预测: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C罗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姆,博阿滕,阿拉巴,贝尔纳特;比达尔,阿隆索;罗本,蒂亚戈,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95808.shtml report 1203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45,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来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首回合拜仁在主场1-2不敌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