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直播:猛龙vs雄鹿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9日07:00,2017赛季NBA季后赛G2继续进行,猛龙主场对阵雄鹿。

  赛事类型:NBA季后赛

  对阵双方:猛龙vs雄鹿

  比赛时间:4月19日07:0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上一场比赛,常规赛排名东部第六的雄鹿客场97-83爆冷击败东部第三猛龙,抢得主场优势。“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全场发挥出色,得到28分8篮板3助攻2抢断。猛龙这边,德玛-德罗赞今天罚球14罚13中,得到27分8篮板1助攻,凯尔-洛瑞全场低迷,11投2中只得到4分6助攻2篮板。

  阿德托昆博身高211厘米,可以打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三个位置,今年只有22岁,2016年新奥尔良全明星东部先发……人们在赛前对这个年轻人的天赋已经有充分认识,但他今天在对阵猛龙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让人始料未及——他多次完成5秒内快攻,多次利用自己的背打和突破能力灌篮得分,把猛龙的内线搅了一个天翻地覆,让猛龙联盟第11的防守形同虚设。或许字母哥不是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但他一定可以书写自己的传奇。

  历史交锋: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季后赛中相遇,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猛龙对雄鹿取得3胜1负的战绩,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在内,他们对雄鹿已经两连败。

  首发预测: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雄鹿:布罗格登、米德尔顿、斯内尔、阿德托昆博、马克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96300.shtml report 961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9日07:00,2017赛季NBA季后赛G2继续进行,猛龙主场对阵雄鹿。赛事类型:NBA季后赛对阵双方:猛龙vs雄鹿比赛时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