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主帅强烈不满判罚 称队员没有得到足够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马刺继续与灰熊对阵,最终马刺96-82力克灰熊,大比分变成2-0。针对本场比赛判罚,灰熊主帅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灰熊主帅对当场的裁判非常不满,“很不幸,我们球队拥有一个像康利这样职业生涯都没有技犯的球员,即便这样,他也得不到裁判的足够尊重。这场比赛的执法简直太糟糕。”

  灰熊本场比赛上半场落后19分,他们在下半场克服困难,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拉回到10分。

  不过到了第四节,灰熊并没有延续第三节的出色表现。伦纳德在本场比赛19罚19中,成为自2011年德克-诺维茨基以来又一位在季后赛单场比赛至少19罚19中的球员。事实上,本场比赛伦纳德获得的罚球数已经超过灰熊全队之和,灰熊队本场比赛全队罚球15罚13中,而马刺最终32罚31中。这也成了灰熊主帅不满的最大原因。

  “兰多夫是球队中最拼的球员,但是竟然没有罚球,”灰熊主帅菲兹戴尔无奈地表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伦纳德竟然有19次罚球。上半场,我们在油漆区有19次出手,同时得到6次罚球机会。对手在油漆区11次进攻,但是得到23次罚球机会。我数学不好,但是这看起来太不合乎情理了。全场比赛我们在油漆区有35次出手,我们却只有15次罚球。他们在油漆区18次出手,换来32次罚球机会,伦纳德一个人的罚球数顶上我们全队了。我想听你给我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

  或许在灰熊主帅看来,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冠军血统,以及名帅波波维奇的巨大影响力,加上灰熊与马刺相比各方面相对欠缺,必然会影响裁判,他不相信公正的执法不受影响。本场比赛灰熊被吹罚22次犯规,马刺只有13次,这似乎也印证了他的观点。

  “我们的球员在本场比赛表现就像康利一样,但没有得到裁判相应的尊重,但是我不会让这些人一直对我们这样做。我知道波波维奇的资历,对他来说我还只是一个菜鸟。但是他们不应该因此就小看我们。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的小伙子确实挖了一个大坑,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找回比赛主动权,然而裁判并没有给我们翻盘的机会。”随后菲兹戴尔接着说:“我只是拿数据说实话。”

  康利本场比赛18投8中,罚球5罚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我不能精确地说出数据,但是伦纳德确实得到了太多的罚球,”康利说道:“他得到太多了,我不知道我们投了多少。但是今晚,我们的任务竟然是要阻止对手接近罚球线。”

  当被问到是否受到裁判的尊重时,康利回答:“是关于罚球吗?那肯定没有。以往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能够得到裁判的尊重,但是在本场比赛,我不确定。”

  同时康利同意菲兹戴尔的说法,就是关于马刺依靠以往的成功能给裁判更多的影响。“是啊,你看这就是两支不同的球队。马刺是总冠军常客,他们赢了很多次总冠军,他们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而我们没有马刺那么辉煌的成绩,所以我们必须要到达最高点。大家明白这很难。因此我不想抱怨什么。我只是想虚心的接受,同时保持注意力,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同时带动队友一起努力打出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197129.shtml report 243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马刺继续与灰熊对阵,最终马刺96-82力克灰熊,大比分变成2-0。针对本场比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