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中国赛重回山水怀柔 盛世福地迎八方宾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很多人还记得,去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前夕,2015年冠军吴阿顺、中国高尔夫领军人物张连伟、西班牙“不老传奇”西蒙尼斯和来自沃尔沃故乡瑞典的名将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等四位球星一起在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挥杆留影,让无数人领略到长城这座巍峨雄关的壮丽和怀柔迷人的风光。2016年赛事期间,组委会还特别为球员和家属以及媒体安排了游长城的活动,通过他们的分享与传播,不仅让“长城脚下,见证每一杆精彩”的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宣传词深入人心,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山水怀柔”的美好形象。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一系列推广活动的背后,怀柔区政府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本月的最后一周,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再回长城脚下的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使这项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连续第二年落户怀柔。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怀柔区政府再次给予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从多个方面为赛事的筹备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怀柔区位于北京市东北部,是北京市东部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和生态涵养发展区,素有“京郊明珠”和“首都后花园”的美誉,是首都北京的绿色长城、天然屏障、生态氧吧,先后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卫生区等荣誉称号30多个。

 

  当前,怀柔区正快速步入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时期。围绕“怀柔科学城、国际交往新区、影视产业示范区和生态宜居新典范”的功能定位,怀柔区坚持“科技、文化、生态”三轮驱动,全面构建“以生态涵养为核心,以科技研发、影视文化、休闲会展三大产业板块为支撑”的“1+3”发展模式,努力建设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

 

  为迎接这项中国最高级别的国际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事,在怀柔区市政市容委的支持下,今年比赛期间组委会将在京加路设置152套道旗,分布在京加路至中高路交叉路口、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大门至官方球员酒店等路段,不仅为参赛球员、官员和观众的车辆进出提供引导,还能让所有来宾感受到浓厚的赛事氛围。

  除了在街道的布置上提供支持,怀柔区政府还将于4月17至30日组织环卫部门对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周边的主要道路进行每日清扫,并在赛事一周加强道路环境的美化以及现场的垃圾清运服务。在4月27至30日正式比赛期间,怀柔区政府还将提供公交车往返公众停车场和公众入口处接送现场观众,从多个细微方面确保比赛的顺利运行和万无一失。

  与此同时怀柔区宣传部门也将积极组织本地媒体全力报道赛事,《怀柔报》、“山水怀柔”、“怀柔青年”“怀柔文明”等多个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怀柔电视台、怀柔文化网、怀柔在线生活网等多家媒体都会以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多主题地对赛事进行报道。

  去年知名国际球星们在慕田峪长城纵情挥杆的宣传图片和视频在全球广泛传播,其中怀柔区旅游委的精心组织功不可没。今年怀柔区旅游委将继续与赛事组委会合作推出相关的旅游活动。此外他们还将继续协助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推广,在怀柔各大景区景点张贴赛事海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赛。

  “怀柔百神、天下安康,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相信在怀柔区政府的通力协助下,这片充满浓厚人文气息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水土将展现出与时俱新的另一面风采,呈献又一场举世瞩目的中国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沃尔沃汽车体育赛事管理推广和承办,是欧巡赛和同一亚洲联合认证赛事。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86场欧巡赛事,总奖金高达人民币2,00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8/n489200121.shtml report 3555  很多人还记得,去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前夕,2015年冠军吴阿顺、中国高尔夫领军人物张连伟、西班牙“不老传奇”西蒙尼斯和来自沃尔沃故乡瑞典的名将克里斯托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